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邓建国:张娜拉我签定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邓建国:张娜拉我签定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孙伊)从娱乐圈“金盆洗手”的邓建国又跳进娱乐圈了,并高调地宣布他已签下了韩国小天后张娜拉。但负责张娜拉中国宣传事务的何小姐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他的说法。昨日,邓建国特地召集南京记者强调,“这件事我是和张娜拉的父亲敲定的,绝不会有假!”

  前日,针对邓建国签下张娜拉合约一事,负责张娜拉中国宣传事务的何小姐表示并不认识邓建国,签约之说是子虚乌有,“张娜拉目前正在和一个韩国商人洽谈其在中国内地和香港发展的事宜,并没有和内地的任何一家影视公司有过直接接触。虽然我不是她的直接经纪人,但这么大的事,她不会不告诉我,所以这事的真实性值得怀疑。”听此说法,邓建国有点气愤,“我是和她的爸爸直接定的这事!并和他谈好了张娜拉2005的全年计划,包括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一场演唱会及种类广告代言,其中电视剧已经敲定为30集的古装剧《刁蛮公主》,由她和古巨基主演,过完春节立刻开拍,明日我还会飞到香港陪张娜拉的父亲一同去找许鞍华,谈张娜拉在香港的一部电影。下个月我还将在北京正式召开巨星与张娜拉签约的发布会。”

  邓建国的复出果然来势汹汹,除了张娜拉、古巨基的《刁蛮公主》,邓建国明年还会投资拍摄三部30集以上的电视剧——《邪山天子情》、《王安石》和《康熙微服私访5》及10部电影。提起《康熙微服私访5》,邓建国相当得意,“市场证明了这个系列剧的成功,该剧明年4月开机,还是张国立、邓婕等原班人马。”邓建国透露,除了电视、电影,他还在广州建立了影视基地,并计划在今年12月份开办影视培训班,“我的培训班一定媲美无线培训班,我高薪聘请了香港无线培训班的监制萧生来做负责人。只要选上的学员就一定会成为演员,都会有戏拍。”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