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大选决战要见分晓 好莱坞掺和明星真不少 (2004-10-27 09:09:5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0 新华网
美国大选决战要见分晓好莱坞掺和明星真不少(2004-10-2709:09:51)(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科斯特纳夫妇出国图清静
美国大选决战要见分晓好莱坞掺和明星真不少(2004-10-2709:09:51)(组图)
莎朗·斯通力撑克里
  还有几天,布什与克里究竟谁能成为下一任美国总统就要见分晓,而在好莱坞,以《泰坦尼克号》男主角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为首的演艺圈明星也正在积极利用名人效应,鼓动不太热情的选民们积极参与到投票中去。

  向来有支持民主党传统的好莱坞明星们大多都支持民主党克里入主白宫,因此他们都非常直接地鼓励美国民众行使投票权力,支持克里在11月2日的大选中获胜。从《本能》女星莎朗·斯通、嘻哈之王“吹牛老爹”到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各路明星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施展明星魅力,在这场政治角逐中发挥他们的影响力。

  面孔靓小莱成旗手

  狂热支持克里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佛罗里达州和立场摇摆的俄勒冈州做了不少煽风点火的工作,他大声疾呼,敦促选民把布什踢下台。上周末,身为民主党人士的迪卡普里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举行的克里支持者集会上演讲。面对着尖叫的影迷和克里的支持者,他说:“我明白,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次选举。在过去4年中,乔治·W·布什做了很多错误的选择、损失惨重的选择。现在是时候改变这一切了。”

  招式巧MTV拉选票

  29岁的迪卡普里奥还拉来不少圈内重量级朋友,制作了电视宣传片,说服美国年轻人意识到参加选票的重要性,直面美国存在的问题。在MTV播出的名为《撼动选票》宣传片中,参加亮相的明星包括演员塞缪尔·杰克逊、拉丁歌星瑞奇·马汀、贾斯汀和德尔·托罗等。迪卡普里奥在片中谈到了环境问题、自己的政治主张;杰克逊谈及美国从伊拉克撤军的问题;德尔·托罗则呼吁妇女积极参加投票;贾斯汀谈的是教育问题。吹牛老爹身穿印有“投票或死亡”的T恤发表观点:“我们借助自身的影响力和声音来做些改变,希望大家一起来撼动选票。”

  花样多巡演、广告外加女权牌

  即使死亡也不能阻挡明星表达内心政治诉求的渴望。10月10日病故的“超人”克里斯托弗·里夫就在一则呼吁加州支持干细胞研究的广告中“死而复生”。而明星助选更是花样百出。

  艳星拉拢女同胞

  性感女星莎朗·斯通也加入了这场战役,她不知疲倦地穿梭于整个美国,呼吁在美国占人口54%的妇女,投票给克里。上周,她在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场集会上,抨击了布什的反对堕胎和干细胞研究的政策。她说:“这可能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选择一位心目中的总统。女同胞们,如果你们慎重投票,为了孩子、为了更低的税、为了反抗对女性的暴力,那么就投票给约翰·克里。”

  同性恋选民也重要

  至于歌手雪儿则于日前在迈阿密的一家同性恋迪斯科舞厅演出,预计有数千人的活动虽然只有数百名观众,令雪儿大为尴尬,但她仍说:“各位,如果布什与共和党再得势,你们都会被赶绝,赶紧投票给克里呀!”

  乐坛的热情也空前高涨,在“老板”布鲁斯·斯普林斯汀的率领下,许多歌坛唱将都加入了“为改变而投票”的系列巡回演唱会中,他们的目标也是赶走布什。在加州,老牌演员杰米·李·柯蒂斯和迈克·J·福克斯也在一出大选电视广告中共同亮相。

  逍遥型远离“是非之地”

  不是所有明星都对美国总统竞选充满了激情,比如好莱坞一哥汤姆·克鲁斯和2000万美元俱乐部的多位大腕们,都选择了远离政治的硝烟,或与小新娘度假,或效力于祖国的电影事业,甚至为了自己的信仰宽衣解带拍裸照……

  汤姆·克鲁斯校园座谈

  10月25日,美国电影学会邀请汤姆·克鲁斯到洛杉矶的校园里参加一场座谈会,阿汤哥不仅与影迷们畅谈自己的演艺生涯,还回答了众位学生的问题。

  妮可、罗素回国接演新片

  为了帮助澳大利亚电影业重振雄风,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地的澳影星罗素·克洛与妮可·基德曼甘心以平日巨额片酬的零头接下国产影片《尤加利树的爱情》。

  据当地媒体称,两位巨星各自以67.8万澳元(折合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这部低制作成本的影片,比他们通常的片酬少了几百万乃至上千万元。罗素不但出演男主角,还要担任执行制片的职务。妮可身边的人则说:“妮可总想对本国的电影产业有所回报。”

  凯文·科斯特纳意大利度蜜月

  凯文·科斯特纳上个月27日在美国正式举办婚礼,迎娶小他19岁的克里斯汀·鲍姆葛特为妻。但这对新婚夫妻延到本月24日才前往意大利开始蜜月旅行,看来这位好莱坞大牌明星是存心要躲开美国大选的乌烟瘴气,而在温柔乡里享清福了。

  科斯特纳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这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刻,这里宁静的氛围可以让我们好好享受生活。”(华商网-华商报 宗合)
美国大选决战要见分晓好莱坞掺和明星真不少(2004-10-2709:09:51)(组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