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变脸 提及非议广告骂记者心态不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1 千龙新闻网
唐国强变脸提及非议广告骂记者心态不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皇爷槟榔·希望工程助学基金”启动仪式暨皇爷绿果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著名演员唐国强作为“皇爷槟榔”的品牌形象代言人也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并当场小秀一把为希望小学题名。当有记者提及他的书法排名和非议广告时,“皇爷”龙心不悦,竟变脸骂说“那是记者心态不正”。

  今日上午,“皇爷槟榔·希望工程助学基金”启动仪式暨皇爷绿果上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一酒店举行。会前,留着一头短发的著名演员唐国强身穿西装坐在贵宾室内,大声笑着用一代伟人毛主席家乡韶山特色的口音与人交谈,惹得室内笑声不断。坐在沙发上的他,不停变换坐姿与身边的人交谈,但作为一个特型演员,他的一举一动仍时刻保留着“主席”的身影。

  唐国强在表演艺术上取得过辉煌成就,其实在书法上也造诣很深。今年六月份,由中国收藏家协会与《收藏界》杂志社联合举办的“雅观杯”首届中国收藏界年度排行榜推出后,以演戏出名的他入选“当代第九大书法家”,这在书法界和影视圈中引起了不少争议。而在今日的新闻发不会上,唐国强更是小秀一把,现场挥毫题写“阳光希望小学”,博得满场喝彩。会后,有记者适时就其书法排名的问题进行采访,唐国强稍显不悦,但仍然笑着回答说,自己不是专业的书法家,肯定不能排名,排名只是对于收藏而言的,所以也就见怪不怪,那是别人对你的看法,也无所谓惭愧,只是自己要不断努力。

  在此之前,唐国强和解小东因主演北京新兴医院夸大治疗效果的“送子”神话广告,而陷入有关明星诚信危机的争论。因此谈及广告,“皇爷”唐国强满脸尴尬。他说,“好多广告已经超期了,违反了协议,很难说,(自己)也没办法”,现在接的广告并没有超过拍戏,而广告多也没人说你是艺术家,“那是企业看中你的价值,是一个好事情。”

  有记者趁机发问如何避免接拍有非议的广告?不知是不是触动了“皇爷”的痛处,“皇爷”立刻拉下了温和而微笑的脸色,圆睁着眼睛发怒样连续说,非议是免不了的,就象拍戏一样,有说好也有说不好的,“我看得很淡”。“皇爷”语速加快,激动得有点失态的说“演员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也需要钱”,“那是记者心态不正,为什么港台的演员就可以(接拍),不要故意吵作”。“皇爷”的一番激动怒骂记者,让一旁采访的记者一头雾水,采访被迫就此结束了。

  作者:汤红辉

  (来源:红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