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国强细说拍广告 我为什么就不能挣这个钱? (2004-10-27 09:12:4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3 新华网
唐国强细说拍广告我为什么就不能挣这个钱?(2004-10-2709:12:4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记者见到唐国强是在潇湘电影制片厂,当时他是在拍摄一辑药品的广告,时隔一年记者再次见到唐国强,仍旧与广告有分不开的关系。26日,作为长沙某品牌代言人,唐国强出现在该品牌的捐赠仪式上。

  说合作:与刘晓庆有合作可能

  一部《小花》让三个名字红遍了大江南北,刘晓庆、唐国强这对搭档也是多少年的老交情了。但“同仁”不同命,以前被人称作“奶油小生”的唐国强经过《三国演义》、《雍正王朝》、《长征》等几部大制作,已奠定了国内一线实力派演员的地位。谈起过去的这位搭档在近一年来不辞辛苦地奔波接戏,唐国强强调了一句。“这就是一个职业演员所要面对的事情。”而说到两人会不会再度合作时,唐国强笑了,“合作不合作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对吧,但只要有合适的剧本和机会我们会再度同时出现在镜头中。”

  说书法:“排行第九”是别人给的

  不同于一般的演员,作为一名艺术家,触类旁通的唐国强还写得一手好字。现场挥毫泼墨的“阳光希望小学”六个大字,立马引来了众人的满堂喝彩。而唐国强也是一副相当满足的表情,不亚于又拍了一部好戏。而说起前段时间引来众人关注的“唐国强入选当代书法家排行第九惹争议”的事情,唐国强显得相当淡然。“这是一个杂志社办的活动,这个排行榜也是别人给弄出来的。也许他们是从收藏的这个角度考虑把我排到这个位置上的,我也没有什么愧对不愧对的,封号都是别人对你的评价,我写书法就是个业余状态,但这多少对我也是种鞭策。”

  说广告:有人找我是好事

  有广告商说,类似唐国强这种年龄的演员在广告界还能这么有市场是绝对不多见的。这句话的确不假,因为光在湖南的屏幕上就可以看到唐国强代言的至少三个以上的广告。对此,唐国强表示,“有人找我做广告你们不认为是好事情吗?那证明你是有市场的,大家不要把我们做演员的就看成不食人间烟火,我觉得现在有些记者心态不正,为什么港台演员广告代言几百万就觉得很正常,内地演员代言个什么就说这说那的,故意夸大,推动一些极端。我认为广告的产品只要不是害人的又合法,我为什么不能挣这个钱?”(华商网-华商报特约记者)(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