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黄秋生出演冯德伦新片 不满戏中对白“开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黄秋生出演冯德伦新片不满戏中对白“开炮”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冯德伦执导的新片《精武家庭》拍摄接近尾声之际,演员之一的黄秋生昨日突然向记者表示不满戏中部分对白。冯德伦获悉后感到莫名其妙,还劳气的指不明白秋生为何常要“语不惊人誓不休”。

  该片昨日在西贡一旧StarTV取景,演员有黄秋生、吴彦祖钟欣桐。期间秋生突主动向到访传媒称有事要澄清,表示自己在戏中有关滑板仔、影射音乐人吸毒等对白全是跟剧
本读,与他完全无关,且认为无端端闹人一句,又与戏无关的对白很多余。有否向冯德伦反映?秋生说:“讲都讲到口臭了,现在都费事讲,也不想多问,免得越问越乱,我只是不想有人误会。总之我有找冯德伦讲过,但出来若有人有hardfeeling就不关我事。”

  记者就此求证冯德伦,他闻言一脸愕然,强调绝对没有任何影射音乐人吸毒的戏份。之前他曾向秋生交代过,因为转景而删改了部分对白,但就不知原来秋生不高兴;若秋生讲得不舒服,可以不讲。冯德伦后来亦即时找秋生了解为何这样说?因为戏中根本没有这些对白,个人亦觉得秋生所指的对白并没有问题。

  今次事件有否影响他们的关系?冯德伦称自己是对事不对人,何况秋生是专业演员,他若不欣赏亦不会找对方拍戏,但是否一定要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态度?他更表示若秋生真的很不满,可以不拍。他最后说:“你问我会否不开心,我当然不开心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