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参演冯德伦新片 黄秋生不满对白“开炮”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1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参演冯德伦新片黄秋生不满对白“开炮” (图)
黄秋生突然“开炮”,冯德伦感愕然。

  南方网讯黄秋生一向火爆,稍有不满就随即发炮,故经常会到处“辣”起火头。自称在新片《精武家庭》中打到飞起,变身成“黄八脚”的秋生,昨日(26日)就突然向导演冯德伦“踢”了一大脚,对戏中的部分对白颇有微言,就算讲到口臭都无用,唯有跟导演意思去讲。冯德伦得悉后莫名其妙,即时找秋生对质,亦忍不住回敬秋生一句:“是不是一定要语不惊人誓不休呢!”

  冯德伦执导的新片《精武家庭》拍摄接近尾声,昨日于西贡旧StarTV拍摄,演员有钟欣桐、吴彦祖及黄秋生。秋生久不久就会发炮,他昨日就主动向记者澄清戏中部分对白不是他创作,全是跟剧本去讲。他说:“好似无端端又闹人家滑板仔一句,又说音乐人吸毒,这些全部同我无关。总之呢我觉得与戏无关的多余对白,就不是我要讲的!”

  秋生:我怕人家误会

  问到他有否向冯德伦反映过意见呢?秋生不屑的说:“讲都讲到口臭啦!都费事讲。(你不问导演他想表达什么吗?)不好问喇!再问就愈问愈乱,他当然有他的道理。总之我跟剧本读,我怕人家误会呀!”秋生指都曾与冯德伦沟通过,但若部戏出来,有甚么人有hardfeeling就与他无关。

  及后问到冯德伦是否有些对白有影射成分?他即时一脸愕然,强调没有拍些影射音乐人吸毒的戏分。而他亦一早向秋生解释过因为部戏场口由室外改到室内拍,所以对白都有更改。不过,Steven称若秋生讲得不舒服,可以不讲的。说罢他就走进片厂,不久出来找记者作出澄清,样子都颇为劳气,反击秋生的说法。他说:“我要澄清根本没这些对白,我头先入去都问秋生怎么要这样讲,有场讲个滑板仔找秋生看跌打,秋生话:‘你们滑板仔都仆惯街啦!’我觉得这句对白没什么问题。”

  Steven强调老少咸宜

  至于说影射音乐人吸毒,这场戏根本还未拍摄,亦不会有影射的成分。Steven强调,这套戏绝对老少咸宜,否则电检处都不会通过。但他指秋生一早已收到剧本,若有问题应开拍便讲,不应向外界发表。他说:“我不知他怎么这样咁讲,可能想帮部戏做宣传。但如果有问题,应第一时间同我讲,我不理的话,才同外边讲,不过,那场戏根本未拍。”

  直言为此事感不开心

  发生此事,会否影响两人的关系呢?Steven指自己只是对事,亦觉得秋生是专业演员,若不欣赏他,也不会找他拍戏。问到他是否对秋生的做法有不满?Steven无奈的说:“只是不知他为何不同我讲,是不是一定要有语不惊人誓不休的态度呢?如果不满意,他可以不拍!”冯德伦不讳言若问他会否不开心,他真的有不开心。至于会否影响将来的合作,他说:“都好快拍完啦!拍了五十八组,估不到还差两组就收工的时候,他就讲出这些话来!”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