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期待《下一个永远》 张牙伍爪搬到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今晚报
张信哲期待《下一个永远》张牙伍爪搬到北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柳治)许久未与歌迷见面的台湾著名歌手张信哲,昨天携新专辑《下一个永远》来到北京做宣传。记者会上,张信哲不仅收到歌迷送上的精美礼物与真挚祝福,还意外地看到好友伍思凯来为自己打气,两人当场决定要把“张牙伍爪”演唱会搬到北京的舞台上。

  张信哲这张酝酿三年推出的新专辑请到了许多著名词曲作者写歌,包括陈绮真、陈
小霞、李焯雄、林夕等,值得一提的是,阿哲的好朋友伍思凯“忍痛割爱”,将自己的得意作品《下一个永远》送给了他。张信哲说:“大家都知道,伍思凯一向不愿意给男歌手写歌,我向他邀歌已经很久了,每一次刚要交出来,又缩了回去。这次因为之前在台湾的‘张牙伍爪’演唱会,我们找到了默契,他才把这首歌给了我。”当着众多媒体记者的面,阿哲一个劲儿地感谢小伍:“他很够‘兄弟’,这首歌曲其实是他下一张专辑的主打歌,真的非常感谢他。我要尽我所能回报他,当然,我想我是不可能写出更好的歌给他了,但我可以为他做合音,甚至伴舞。”

  令张信哲没想到的是,伍思凯昨天也来到了记者会现场。尽管刚才张信哲对自己感激不断,但伍思凯并不领情,他一上来就揭了张信哲的短:“这个人缺点很明显,就是喜欢迟到,如果他说一点到,那最少要等到两点。”张信哲正要辩解,伍思凯又话锋一转,“当然,他挺大方的,上次出席代言会得到了三个手机,他就问我:‘给你一个要不要?’”开完玩笑,伍思凯言归正传:“我至今给别人写的歌里面有三首最得意的作品,一个是张学友的《情网》,一个是张惠妹的《一个人跳舞》,还有就是《下一个永远》。我希望张信哲不仅是‘下一个永远’,而且是‘永远的永远’。”在主持人的鼓动下,阿哲与小伍当即决定,明年要在北京举办“张牙伍爪”演唱会,伍思凯自得地说:“里面的一些环节是大家肯定想像不到的。”

  记者会上,六位幸运歌迷为张信哲献上了珍贵的礼物———由几百朵白玫瑰拼成的“心”状花篮和写有“阿哲,下一个永远我们还支持你”的条幅,其中一位女歌迷对着张信哲说:“你是我们心目中真正的情歌王子,所以我们要送玫瑰;大家都知道你最喜欢象牙白,所以我们选择了白色。”张信哲感动地说:“看到有这么多朋友鼓励我,真的好感动,我在音乐上的热诚就是来源于大家的支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信哲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