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后天美女》黄奕嫌鼻子大 许绍洋恨眼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33 今晚报
《后天美女》黄奕嫌鼻子大许绍洋恨眼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后天美女》黄奕嫌鼻子大许绍洋恨眼小(组图)
  本报北京今晨电(记者刘杰)青春偶像电视剧《后天美女》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剧主要演员黄奕、许绍洋、黄觉、钟欣凌到场和记者见面。因为台风的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主演何润东、林韦君,通过现场连线回答记者的提问。在发布会上,黄奕自曝自己差点也上了整容医院的手术台。

  黄奕昨天以清爽靓丽的运动装和大家见面,甜美的笑容让大家忘记她要在《后天美女》中饰演一位非常丑陋的女孩。谈到“整容”这个话题时,黄奕透露自己小时候也不是很漂亮,长相很普通,只是随着年纪慢慢长大才懂得让自己变得漂亮一点。至于是否担心剧中的这个角色会影响自己,黄奕说她并不在乎演丑女:“我觉得我在演技上应该经得起考验,我的影迷也不会因为我的打扮而改变对我的喜欢。”黄奕还介绍自己也曾经和“整容”擦肩而过,有一次她陪朋友一起去医院,想把自己略微高的鼻子整得平一点,但最后只好作罢。

  因为在《海豚湾恋人》、《薰衣草》中有出色表现的台湾人气偶像许绍洋,在《后天美女》中扮演青年时尚杂志社主编。不过大家对他的演技并不看重,而是纷纷问起同样在剧中有演出的绯闻女友林韦君。许绍洋似乎已经料到记者会问这个问题,他说:“我们在很多电视剧里都有过合作,完全不会影响电视剧的拍摄。”许绍洋还透露,他和林韦君已经约法三章:在剧组工作时间绝对不谈恋爱,如果剧情需要的话,他也愿意配合剧情和林韦君真情流露,来一场真戏假做。在谈到人造美女这个话题时,许绍洋非常不赞同“人造”这个说法:“我小时候也曾经想过把眼睛做大一点,但是长大后觉得自己的身体都是父母给的,不应该随意改动,而且我还是喜欢真实、自然一点。”他还透露,他找女朋友也一定要没有经过“处理”过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许绍洋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