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和李厚霖顺利登记结婚 强调现在已无回头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李湘透露,她已与李厚霖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并拍完了婚纱照,婚礼定在1月2日。她强调,事已至此,她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李湘说:“1月2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将在这天将自己嫁出去,因为事情已经没有回转的余地了———我们不仅拍了婚纱照,而且已结婚登记。有人猜测我与他举办婚礼是我新公司开张前的炒作,那完全是个误会。”

  目前,李湘正在赶制节目:“我们准备到国外度两个月的蜜月,所以一定要在之前将那时的节目赶制出来,那样才玩得放心、开心。”李湘表示,出国度蜜月的地点完全是自己做主。

  李湘称自己是最省心、最幸福的新娘:“装修新房、挑选酒店、预订喜糖、喜烟、喜酒都由他(李厚霖)一手操办。平常他就细心、体贴,即使这些零碎的东西交给他也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再加上他身后还有一个庞大的亲友团帮助我们。婚纱照是专程从香港定制的,肯定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请的是专业摄影师。毕竟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婚礼当然马虎不得。”

  对于婚礼风格,李湘表示只求开心和浪漫:“这对于他(李厚霖)来说应该不是为难的事情吧?被邀请的亲朋名单及数目都是他操心的。”李湘认为李厚霖是有创意的人,所以婚礼可能不会按常规进行。

  由于妈妈、姥姥都是北京人,加之两个人现在都在北京发展,李湘打算在北京举办婚礼,而不是与大多数北漂族一样,在双方的家乡各举办一次。“外地的朋友会在那天飞到北京来参加我的婚礼———机票当然由他们自愿掏啦,我老公不报销的。虽然我想要一个隆重浪漫的婚礼,但不想太张扬,所以请的宾客只是亲朋好友,而且举办婚礼的酒店一律对外保密。”李湘还打算在湖南卫视举办一个派对,昭告天下她顺利出嫁的消息。(记者易东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