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探访长者表爱心 忙于录音年底出新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34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探访长者表爱心忙于录音年底出新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张柏芝昨日穿着色彩缤纷的靓衫,到护老院探访。落车时她见到大批传媒在场等候,即时报以笑容,继而又非常合作地接受传媒访问,果如早前所言要与传媒修补关系。原先大会并没有安排访问时间,但在传媒要求下,柏芝亦很合作地予一分钟的访问时间;而在整个活动中,柏芝一直笑容满面,表现很亲切。

  戴“龙”字戒指配合首映

  见到柏芝手上佩戴了一枚刻有“龙”字的戒指,她表示,这只戒指并非独有,她跟弟弟各拥有一只,主要是为了配合晚上《小白龙》一片的首映,故此便特别戴该只戒指出来。

  在昨日的探访活动中,柏芝亦准备了一些礼物给护老院的公公婆婆。她之前在内地买了一些金银铜奖牌,她认为用来送赠给长者们也相当不错。柏芝表示,今次之所以在百忙之中抽空来探访,是她向公司主动要求的;她也明白,即使偶尔作探访,相信亦未必会有什么帮助,自己只想尽一点爱心,将关怀带给一众长者。她很记得早年自己曾撞车受伤,当时只可以躺在床上,不能活动,情况都算几严重;幸好她能勇敢面对,所以很想将这份勇敢的心情,与别人分享。

  忙于录音拟年底出碟

  柏芝日前刚从内地返港,当晚已即时投入录音工作。由于她上半年大部分时间都要留在内地工作,故必须利用现在余下来的时间,留在香港做唱片。原本监制要求她一日录一首歌,但柏芝为保证质量,亦提高了对自己的要求,故主动要求监制让她三日录一首歌;按现时进度,预计十二月之后才可推出新碟。

  此外,梅妈昨日又再重提柏芝和霆锋跟她倾电话的事,柏芝听后强调说,并非不想讲,亦并非要逃避,只不过今次出来的目的是为了做善事,所以才不欲回答这些旧绯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