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英国著名DJ Sasha首次中国巡演专题 >正文

顶尖电子DJ Sasha将来京开始首次中国巡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36 新京报
  中国内地三大城市的巡演成其亚洲核心演出
顶尖电子DJSasha将来京开始首次中国巡演(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内地三大城市成为DJSasha亚洲巡演的最核心演出地点,充分说明电子音乐在中国的发展正风生水起。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11月中旬,来自英国的知名DJSasha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举行亚洲巡演的中国站巡回演出。北京的演出定于11月19日的晚上9:00,地点在糖果俱乐部。

  DJSasha,是一个在欧美音乐界非常响亮的名字,英国ProgressiveHouse和Trance音乐的领军人物之一,早在2000年就成为全球最权威的《DJ》杂志-TOP100DJs(世界百大顶尖DJ)票选榜首得主;被英国专业舞曲杂志《Muzik》封为全球首席DJ等美誉使Sasha这个名字几乎一度成为电子音乐和跳舞音乐的代名词。

  今年,Sasha推出了个人的最新电音唱片《Involver》,上市后获得了音乐评介和乐迷的好评。随即,Sasha和他的音乐团队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推广这张逐渐升温的新唱片,正式展开了大规模的世界巡演,在欧洲和美国等地各大城市的演出均相当成功,在11月的亚洲区7场巡回演出是本次世界巡演的重要部分,而中国内地三大城市则成为亚洲巡演的最核心演出。

  今年11月18、19、20三天,DJSasha的首次中国巡演将陆续在广州、北京和上海上演。主办方特别表示,虽然在三个城市演出的场地不同,但每一处的Sasha演出都会由专业的国际制作团队重新布置现场,同时配备世界一流的影音、灯光和舞美设备,让电子乐现场也能体现出音乐会现场般的音质和感受独特视觉效果,而整个演出流程的设计上也将体现电子乐的特色。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