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极道鲜师》三年之后“重新复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8 新京报
  “新一代日剧天后”仲间由纪惠再次出演续集
《极道鲜师》三年之后“重新复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极道鲜师》曾经在日本引发了继《GTO》以后第二轮的校园剧热潮,也为仲间由纪惠带来了第33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极道鲜师》三年之后“重新复活”(组图)
外表清丽的仲间由纪惠已经当之无愧地成为新一代日剧天后。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朝日电视台正式宣布三年前曾风靡一时的日剧《极道鲜师》将开拍续集,这部由仲间由纪惠与松本润、成宫宽贵等众多新生代人气偶像共同打造的电视剧在2002年4月播出时,曾经在冷门时间段创下了最高23.5%,平均17.43%的收视佳绩,引发了继《GTO》以后第二轮的校园剧热潮。

  《极道鲜师》算得上日剧小天后仲间由纪惠的代表作之一,该剧讲述的是女教师山口久美子(仲间由纪惠饰演)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以及对学生的真诚和爱心感化众多问题学生,帮助他们走上正途的故事。在剧中,外形出众的仲间毅然抛弃了天生的秀丽容貌,两条乡土味十足的小辫,厚重的黑边眼镜,从头到尾都是一身很“革命”的运动服,永远热血沸腾,以保护学生为己任的“女教父”就这样生动鲜活地立了起来,也为仲间带来了第33届日剧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在续集中久美子老师又将在另外一所问题男校走马上任,而她手下的那帮孩子兵们,也会采取公开招募的方式选拔新人。同时仲间也对开拍续集抱有很高的期待值,她表示,希望能够和这帮充满活力的孩子们擦出新的火花。(姚雪)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极道鲜师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