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拳霸》镜头血腥暴力 未成年人需家长陪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拳霸》镜头血腥暴力未成年人需家长陪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华影南方电影院线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全国独家超前上映《拳霸》竞拍会”,中标影院可以在今天开始比公映日(29日)超前两天全国独家上映《拳霸》。结果飞扬影城以9万元的标价获得超前上映权。

  今年3月份,香港引进了在曼谷电影节上映的闭幕影片《拳霸》(港名:《盗佛线》),一举夺得当地票房排行榜冠军。该片还获邀成为2003年斯德哥尔摩国际影展泰国焦点开幕
片、2003年多伦多国际影展参展片、2003年釜山国际影展开幕片、2004年法国杜维尔动作片影展参展片、2004年鹿特丹影展参展片。

  泰拳是泰国的国技,是一种实战性极强且威力巨大的徒手搏击术,素以凶狠凌厉而闻名天下。《拳霸》主演派特察泰-王卡姆劳自幼酷爱成龙的动作片,并师从本片的武术指导练习泰拳。国外评论他的动作难度系数已经超越了成龙,有“泰国李小龙”之称。在片中,观众可看到他惊人的弹跳力——可以轻松地越过高约1.5米,宽约2米的汽车,还可进行连续踢出两个腾空360度的旋风踢——完全是真功夫。由于泰拳的威力很大,为了在拍摄中不伤及其他演员,男主角特地修炼了2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还是李连杰的泰拳老师。

  广东省电影公司总经理赵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观看《拳霸》,未成年观众需有家长陪同观看,“因为某些镜头十分暴力和血腥。”(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何雅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