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流行天后情路皆坎坷 相继成为单亲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流行天后情路皆坎坷相继成为单亲妈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那英对“私生子事件”的宽容度出人意料

流行天后情路皆坎坷相继成为单亲妈妈(组图)
林忆莲似乎很享受单身生活

流行天后情路皆坎坷相继成为单亲妈妈(组图)
毛阿敏脸上写满了母爱的光泽

流行天后情路皆坎坷相继成为单亲妈妈(组图)
王菲为爱消得人憔悴

  24岁的张柏芝希望赶紧结婚生孩子。她表示希望在28岁前解决这个问题。许多骄傲的女子年轻时通常都认为结婚生子是再简单不过的事。可是,似乎越是能干的女子,在婚恋之路上越是要遭遇难以预见的坎坷与困境。王菲毛阿敏林忆莲那英这几个引领时尚潮流的流行歌坛天后,在婚姻道路上不约而同地遭遇了某种宿命,相继成为“未婚母亲”或“单亲妈妈”

  那英:产后收获同情和祝贺

  那英这个名字这段时间点击率甚高。除了因为她未婚生子外,更因为她之前的“隐形情敌”阿文居然选择在她生产前夕,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高调声讨那英男友高峰遗弃了3岁的私生子。很少有女人受得了这种屈辱,更何况那英正大腹便便准备进产房呢。

  那英产子的喜庆气氛在这桩丑闻前大打折扣,那英也一下子沦为“可怜的女人”,甚至有专家发出了“关怀那英心理健康”的呼吁。幸好那英有不少圈内好友,孙楠在演唱会上公布她的生产喜讯,还献《宝贝》一曲;满文军也公开表示恭喜和支持那英;圈中好友景岗山梅婷周杰、王菲及李亚鹏等也纷纷到医院看望。而一向以提刁钻古怪问题闻名的台湾主持陶晶莹采访那英时,也一点不提“私生子”的尴尬问题,而只让老那大谈“生产经”。

  人们也很关注高峰的态度,之前他一直对敏感问题三缄其口,但一直鞍前马后守在那英身边。前几天,高峰和那英分别发表了公开声明,高峰在承认他和阿文有“不检点”的同时主动提出做亲子鉴定,表示如果确实是他的亲生子,他愿意承担应尽的义务。据悉,高峰私生子事件的三个当事人———高峰和王纳文(阿文)今天到法院委托的一家鉴定中心去抽血做DNA亲子鉴定。

  那英的声明显得很宽容大度。虽然敢当“未婚妈妈”,但那英在坎坷情路上一再被高峰“征服”无疑彰显出她身上极为传统保守的情爱观。

  林忆莲:单亲母亲从头开始

  当初林忆莲介入李宗盛和朱卫茵的婚姻后,带着身孕嫁到台湾,成为3个女儿的母亲,其中两个是李的前妻所生。然而6年的婚姻随着双方辗转各个城市后也走到了尽头。

  林忆莲的歌曲一直以深刻记录都市女性的心情见长,也被认为具有情伤时的疗慰效果。婚变后她适时推出的新歌《有泪尽情流》,一经上榜就取得骄人成绩,上榜第二周即勇夺“中国歌曲排行榜海外榜”冠军。这一次似乎更具现身说法的功效。

  本月19日下午,林忆莲带着6岁的女儿喜儿和友人,出现在台北光复南路一家拉面店。用餐后林忆莲点起一根烟与友人聊天,而喜儿则围在母亲身边蹦蹦跳跳。虽然林忆莲在聊天,但视线从没有离开过女儿,其间还细心地为喜儿整理衣服和头发,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母女亲情。

  据说假期过后,林忆莲便会忙于筹备年底的新碟,接着是明年的巡回演唱会。看来坚强的林忆莲在“有泪尽情流”后,依然将生活安排得有条不紊,心情还很不错呢!

  毛阿敏:未婚妈妈洋溢幸福

  今年年初,年满四十的毛阿敏在上海某医院产下一女婴,终于享受到了做母亲的快乐。

  早在怀孕期间,一直盛传毛阿敏得了这样那样的病,情况是如何的危险,但是产后的毛阿敏却完全不像一个刚生完孩子的人,不仅精神饱满,面色红润,而且身材基本没有太大的变化。高龄明星产妇中能做到母乳喂养的少之又少,毛阿敏却按照医生的嘱咐每日坚持全母乳喂养,丝毫没有半点含糊。据经纪人介绍,毛阿敏平时有家人陪伴,她可以很好地照顾女儿,喂奶、换尿布、给孩子洗澡几乎都是自己亲手做,每天都很平凡,但却是毛阿敏一直梦寐以求的。只要提到女儿,毛阿敏就满脸幸福的笑容。

  据贴心好友说,当毛阿敏知道自己怀孕时快乐得几乎流泪,不过接下来的事情却很麻烦,比如要考虑如何面对大众,面对传媒,考虑如何让家人尽量不受干扰。那个就是到现在还经常跑出来要告她偷税的前男友张勇让毛阿敏在感情路上吃尽了苦头,现在只要涉及情感隐私,毛阿敏总是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作为未婚妈妈的她一直在隐藏孩子父亲的身份。关于孩子父亲的身份,有好几个不同的版本:有的说孩子的父亲是学者,有的说是出版社一负责人,还有的说是Z姓音乐人,在圈内颇有知名度。

  现在的毛阿敏除了出席必要的演出,最乐意做的事就是陪伴在孩子身边。

  王菲:徘徊在“爱与痛的边缘”

  王菲早些年因“未婚生女”震惊娱乐圈,之后经历了跟孩子的父亲窦唯的婚姻、情变、离婚,然后就是与谢霆锋“姐弟恋”的离离合合风风雨雨,再然后就是与李亚鹏的绯闻。

  关于王菲的情海风波一直是娱乐新闻的头条。最新的消息是,有媒体记者在法国巴黎看到王菲、李亚鹏亲密度假,两人虽然刻意回避同时出现,但正被爱情滋润的王菲却表现得颇为忘形,更在记者面前“发疯”大笑,一改往日的“冷美人”形象。另外,他俩还被拍到在10月18日赴法国前夕双双去探望产后的那英。

  美丽的风头女人王菲虽然是单身母亲,却一直享受着或短或长的爱情滋润。当然,“爱”总是与“痛”相伴而来的……(特约记者庄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