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珊杜德伟临别激吻 《维纳斯之恋》杀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7:23 千龙新闻网
陈慧珊杜德伟临别激吻《维纳斯之恋》杀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慧珊杜德伟临别激吻《维纳斯之恋》杀青(组图)
  千龙网北京10月27日讯(记者宋晓俐)由中影集团出品,汇集了内地港台陈慧珊、杜德伟、许绍洋、范玮琪、林宝等当红艺人的新派时装剧《维纳斯之恋》,目前已进入拍摄倒计时,即将告别山水甲天下的桂林,移师上海进行最后的拍摄。

  经过了三个月的紧张工作,剧组终于进入了杀青阶段,目前只余下范玮琪和许绍洋在上海的部分戏份,全剧预计将在下月底全部拍摄完成。这部定位于浪漫时尚的时装剧自筹备起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曾经爆出不少话题性新闻,如陈慧珊与无线解约后首次出演内地时装剧、杜德伟在唱片《脱掉》大卖后的首次电视剧演出、范玮琪同张韶涵争演剧中女主角、主题歌主唱人选难以定夺等。

  《维纳斯之恋》又名《永远的恋人》,整个故事情节围绕一件婚纱和一幅油画全面展开,讲述了两段发生在独立女性和摄影师,大明星和小歌手身上的时尚爱情故事。陈慧珊和杜德伟,许绍洋和范玮琪分别出演这两对情侣。该剧的主角几乎由清一色的由歌手担当,这是一种非常少见的组合,面对各方疑问,出品方对这种组合形式相当看好,因为几位歌手全是当红艺人,是一种全新的组合方式,而且许绍洋在剧中出演一位当红歌手,正好和自己的身份符合。相信几位歌手的合作演出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

  剧中扮演王小欧的香港演员陈慧珊因为《一号法庭》、《妙手仁心》等无线剧集为广大观众所熟知,自从与无线解约后转往内地发展,她也很看好内地的电视剧市场,相信自己在内地必定能有一番作为。

  此次在剧中陈慧珊饰演一个单身母亲,有一个10多岁的女儿,阴差阳错的与杜德伟饰演的摄影师成为一对情侣,有不少表现两人年轻时情侣之间亲密关系的镜头出现,其中不乏亲吻、拥抱等场面。

  继上次记者探班发现两人湿吻场面后,这次再次被记者碰个正着。对于再次被记者目睹两人的热吻场面,陈慧珊表示并不介意,因为一切都是剧情的需要,而且认为自己演出得很自然,没有刻意的去表现,完全是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理解和多年的演出经验来演绎这个镜头,所以无所谓是否被记者碰个正着,并笑称要是有人因为这个镜头误会的话正好说明自己的表演十分到位。

  (来源: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