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专题 >正文

高峰昨日滴血“辨”亲 众当事人三缄其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1:50 新闻晨报
高峰昨日滴血“辨”亲众当事人三缄其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文(资料图片 来源:《法制晚报》)

高峰昨日滴血“辨”亲众当事人三缄其口(附图)
高峰(资料图片 来源:《法制晚报》)

  晨报记者曾玉 昨天上午,高峰及王纳文母子先后走进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进行了亲子鉴定。现场目击者表示,两人看起来心情都不错。同日,高峰还向法庭提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要求,不过记者了解到,这个申请很难获得法院支持。

  此前早有媒体披露,高峰和王纳文母子三人将于昨日进行亲子鉴定,但一直不肯透
露具体地点。不过,嗅觉灵敏的京城媒体还是准确地捕捉到了他们的行踪——因为北京能做这一鉴定的地方并不多。据现场目击者透露,从7:00开始,就有媒体守候在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门前,而据媒体事前勘察,这家鉴定所没有后门,几名主角只能从大门出入。9:10,一辆蓝色丰田吉普车开入大院。最先出现的是一个陌生女子,她和门卫简单交涉后,高峰由两男两女陪同下车,径直走到了旁边一幢居民楼的楼道里,当其中一名女子再次和鉴定所的人交涉后,工作人员将他们引入了门内。高峰看起来心情不错,一直和旁人有说有笑。9:35左右,高峰走出鉴定所大门,不过此时他的表情已变得严肃,没有回答记者任何问题就上车离去。

  不到1小时后,王纳文带着儿子乘一辆丰田佳美出现在鉴定所门外。一名老年妇女把小孩抱下了车,据悉,这是小孩的姥姥。虽然他们大方地走进鉴定所,但王纳文及儿子头上都罩了纱巾,无法看清真面目,王纳文也一直在阻止记者拍摄,不过她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半小时以后,王纳文才带着重新“蒙面”的孩子匆匆离场。她同样拒绝回答记者任何问题。

  有记者昨天在附近的居民楼上租下房间一直守候,希望能得到一些意外收获,但令人失望的是,直到傍晚离开时他也没有新发现。而有意思的是,从昨天下午开始,王纳文的律师赵进荣的手机便陷入了瘫痪状态——全国各路媒体的集体轰炸让他的手机停机了。记者从14:00开始一直拨打到截稿为止,他的手机仍然没有开通。

  昨天记者还拨通了高峰的代理律师赵书研的电话。对方一听是记者,就连连表示不愿意接受采访,在记者再三要求下,她说:“今天(27日)鉴定结果是肯定出不来的,而且这个鉴定结果不会直接到我们手上,到底这个孩子是不是高峰亲生的,我们还要等法院的通知。”赵书研律师同时表示,她不想就此案再接受采访,除非案情有了阶段性进展。她说:“等法院的初步审理结果出来时你再找我,我会在不违反法律的前提下告诉你想知道的。”

  昨天的北京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门前,场面一度十分混乱,众多媒体不仅对高峰及王纳文等人围追堵截,同时对从鉴定所出来的任何人都不放过。不过这些人要么说一句“无可奉告”,要么干脆一言不发。对于王纳文曾质疑鉴定的公正性而提出的“要看着高峰抽血”的要求,也因为高峰和王纳文幼子的化验时间相差了近两个小时而不了了之。

  昨天记者还获悉,在高峰去亲子鉴定的同时,还委托律师向法院提出了不公开审理此案的申请。不过王纳文律师赵进荣在昨天上午表示,“根据法律规定,只有涉及国家秘密和个人隐私的案件,法院才会不公开审理,而这个案件里的诉讼请求是抚养费问题,不涉及上述两种情况,所以获得法院支持的可能性不大。”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