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忆实话实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24 潇湘晨报
阿忆实话实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永元叫我好好干” “和晶叫我投入些”

  《实话实说》新任主持人终于出炉,前凤凰卫视主持人阿忆将正式走马上任,今天他将开始录制第一期节目。阿忆在谈到自己接任《实话实说》的心情时,用了“诚惶诚恐”来形容。阿忆说,崔永元以及和晶都给了他很大的鼓励,崔永元让他好好干,“别砸了和晶的牌子”。

  崔永元和晶给予鼓励

  阿忆透露说,自己入主《实话实说》并不神秘,“他们叫我来主持,我就来了。”目前,阿忆的简历、普通话等级证书和学历都递上去了,但是还没有在央视的人事部门备案。

  在此前,崔永元以及和晶都做出了很多成绩,阿忆说:“压力肯定有,但还没有考虑那么多,现在主要在忙和晶离开的收尾工作和接替工作。”

  崔永元和和晶都给了阿忆许多鼓励,阿忆说:“今晚在栏目组门口,我还碰见了崔永元,他叫我好好干,别砸了和晶的牌子。而和晶也对我说过,叫我投入一些,尽量发挥自己的创造性。听得出,和晶是很心疼地离开这儿的。”

  11月2日首次亮相

  由阿忆任掌门的第一期《实话实说》将在11月9日晚上播出,但他将会在11月2日的节目中提前与观众见面打招呼。11月2日的节目也将是和晶休产假前主持的最后一期节目,届时将请几个嘉宾来谈《和晶怀孕了阿忆怎么来主持实话实说》,阿忆说:“这期的主题是谈新闻炒作。”节目中,阿忆将会与和晶有一个交接仪式:由和晶将话筒递给阿忆。

  节目风格不会改变

  成为《实话实说》的新主持人,阿忆形容自己的心态是“诚惶诚恐”。他说:“《实话实说》是全国观众十分关注的节目,面对这一突然转变,自己还需要调整。”

  阿忆称,入主《实话实说》后,节目的总体风格不会改变,仍然会强调“幽默和冲突”。但是“我会更加重视节目的新闻感,对最近发生的热点事件和存在的热点现象,用新闻的感觉去全新解释。以前栏目在这方面做得较少,我会让这样的节目更加密集。”阿忆说。

  谈到节目的收视率时,阿忆说:“收视率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特别棒的电视剧、央视的大型演出以及天气等因素都会影响收视率,我不考虑这个。《实话实说》去年的观众满意度是全台前四名。我来主持,也不担心收视率会低到被淘汰的地步。”本报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