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结婚“刺晕”周彦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顾小萍)因为听到记者提及前男友“李厚霖”的名字,周彦宏录新歌时当众失声痛哭;而在李厚霖与李湘拍婚纱照登记结婚的当天,难释心怀的周彦宏一下子晕倒了。其经纪人洪江昨天接受南京日报记者采访时承认,李湘与李厚霖的好事将近确实让周彦宏心情不好,但晕倒的主要原因是过量减肥。

  据洪江介绍,周彦宏近期一直在忙着录新歌以及拍MV。因为她上镜有点胖,追求极致
的她从两个月前就开始服用减肥药,每天吃的也很少,营养不良加上劳累过度,体力不支的她终于在前晚病倒了。“她并非如外界所传的昏迷不醒,只是心跳得特别快,不停呕吐,后来晕倒在家。当晚公司的人就将她送到北京协和医院,没查出病因,后来又转入另一家医院做肠胃检查。医生认为其病因是减肥药服用太多,工作压力太大。”洪江说,原计划本月底,周彦宏将在全国展开新专辑宣传工作,现在只能向后顺延了。

  周彦宏晕倒的日子恰好也是李湘与李厚霖拍婚纱登记结婚的日子,有消息称,周彦宏突然晕倒与此事有关。昨日洪江并没有否定此说法:“周彦宏当年对李厚霖很照顾,付出了这么多,得到的却是他无情的离去。几年来,周彦宏对此事一直想不通,而此次新专辑中的情歌都很伤感,每次在录音棚她都要哭,昨日听到李湘与李厚霖登记结婚的消息,可能还是难释心怀吧。”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