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晶再谈伤人事件:谢张演艺生涯将受影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8: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王晶再谈伤人事件:谢张演艺生涯将受影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 (信报记者李方宇/摄)

  导演了80多部电影的香港导演王晶昨天来到了北京电影学院,作为商业片著名导演,他给北影师生带来了名为“如何在电影战场上活着”的演讲。

  在演讲甫一开始,银幕上播放了王晶导演的电影剪辑。这些片断虽然都不是初识,但还是引起台下一阵阵的笑声。在场的这些电影学院的学生,大部分都是王晶的忠实影迷,专程为了王晶的演讲而来,可见这位商业片“无冕之王”的号召力之强。

  王晶的影片通常是以插科打诨取胜,然而这位商业导演私下却也非常努力。他说自己家里藏有5000多部电影,现在也保持每周看20多部电影的习惯。每天除了看电影、写剧本之外,王晶喜欢到街头观察各种人的生活,与街头小贩、各种人士聊天,以获得创作灵感。他自比吸血僵尸,片中的很多片段其实都来源于对生活的观察。

  与王晶合作过的演员很多,这其中王晶对周星驰的演技最为欣赏。他认为搞笑演员分两种,一种是凭相貌就能引人发笑,另一种长相并不好笑,比如周星驰,但是却能凭高超演技让自己的搞笑形象深入民心。

  最后面对记者的发问,王晶对之前王伯昭被打事件拒绝发表看法,表示自己代表剧组,持中立态度。但作为个人,他认为这件事情会给张卫健、谢霆锋的演艺生涯带来一定影响。记者再追问,王晶婉拒,“这个问题就回答到这里吧。”

  据悉,在今后的一段日子里,他还将在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做同题演讲。

  被打后腿脚不便对残疾人感同身受

  王伯昭:赔偿金捐给慈善组织

  昨晚,针对王伯昭被打事件要用钱来解决的传闻,记者致电王伯昭及其律师,他们表示,这笔赔偿金不会超过100万,要求张卫健赔偿60万,谢霆锋赔偿40万,而且赔偿金将捐给慈善组织。

  王伯昭的律师吴先生说,他们在积极准备民事起诉,但因为现在还有细节问题没有解决清楚,所以诉状还没有写好。

  王伯昭自己则表示,他要求张、谢二人赔偿,赔偿金也不会超过100万,其中要求张卫健赔偿60万,谢霆锋赔偿40万。而且这笔赔偿金将捐给慈善组织,考虑到律师费、诉讼费等费用,捐款数额暂时未定。至于捐赠对象,王伯昭也曾考虑过“希望工程”、“助学基金”等慈善机构,但最后还是倾向于捐给残疾人。因为他自从被打以后腿脚一直不便,特别能对残疾人感同身受。他表示,社会对他的关心,就是对残疾人的关心。

  对于别人指责王伯昭炒作,他说现在无论怎么说都没法洗脱炒作之名,惟有用行动来证明自己。(记者郝晓楠实习记者叶清漪)(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