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巩俐毒打章子怡 戏外互赠礼物像姐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两代“谋女郎”表演“相敬如宾”

  陈旧 实习生 王立芳

  演员罢演、取景被拒、角色误解……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的影片《艺伎回忆录》,筹拍以来就争议不断。记者昨日获悉,由于该片将移到美国拍摄,剧组提前在洛杉矶某公园内堆了大量的假花,以制造出樱花满园的效果,没想到这也引起了日本民众的不满,一位消息人士说,“先前在日本不让取景,是因为没用日本演员做主演,不过这回剧组连樱花场景都要到美国,而且还是假的,真过分。”

  不顾反对意见剧组大搞派对

  不过,《艺伎回忆录》剧组似乎不太在意这些反对意见。据美国媒体报道,他们将于11月初于美国举行盛大派对,并邀请国际多家媒体参加,两位日籍男主角渡边谦、役所广司届时都会出席,以行动打破罢演传言。记者了解到,派对上除安排众演员包括章子怡、杨紫琼和巩俐等与传媒会面外,还会带领个传媒参观由电影公司斥巨资搭建的多个大型日式场景。这些场景全是艺伎表演的地方,金碧辉煌,相当宏伟,因电影公司一直没让这些场景曝光,故可观性十足。然而,电影公司不想让这些场景过早亮相,故当日到场参观的传媒均不准携带摄影器材进场。

  巩俐片内毒打章子怡

  由于“情敌”巩俐和章子怡的共同出演,此次《艺伎回忆录》又多了一个话题。在剧情中,初出茅庐的章子怡会被巩俐毒打,之后章子怡成为当红艺伎,遂向巩俐做出大报复,以种种手段“回敬”对方,虽然戏内两女大斗法,加上两人同是名导张艺谋的前绯闻女友,不少人对她们的相处是否融洽十分感兴趣。

  据了解,正身在美国排戏的章子怡与巩俐不仅没有不和的表现,反而“相敬如宾”,感情甚佳,两人更不时互送日用品,关怀备至。

  巩俐:好妹妹,姐姐没打痛你吧?(设计对白)
戏里巩俐毒打章子怡 戏外互赠礼物像姐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好姐姐,没事的。我胜在还年轻,受得了。(设计对白)

戏里巩俐毒打章子怡 戏外互赠礼物像姐妹(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