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保怡闹市拖真命女友逛街(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同性恋疑云不攻自破

  摸鱼儿

  无线热门剧集《金枝欲孽》中,林保怡扮演的孙大人,得到三女爱慕,可谓艳福不浅。但是,在戏外,林保怡的感情生活始终是个谜。虽然与无线几位女艺人传过绯闻,但是都被证实仅仅是坊间捏造的传闻。于是不少人对林保怡的性取向表示质疑。然而,10月25日夜,林保怡与一名头戴鸭舌帽身穿便服的女子拖手出现在中环街上。事后,林保怡更大方承认该女子是他相识两年的女友,林叫她“陈大女”,同性恋传闻不攻
林保怡闹市拖真命女友逛街(组图)
自破。

  两年拍拖无迹可寻

  由于林保怡多次被拍到与同性朋友“双双对对”,身边又一直没有女友出现。所以,有关林保怡是GAY的说法就不胫而走。对此,林保怡也轻松面对,从未做过任何回应或澄清,绝口不提自己的感情生活。在2001年被传与一圈中好友有绯闻时,林保怡才松口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女朋友,但是他不愿做任何阐述,外界也没有查到蛛丝马迹。此事也就雁过无痕了。

  但是25日晚,林保怡与女友上街被记者看到,虽然林保怡当时没做任何回答,却一直笑容满面。只有在被要求合照时,林保怡才说:“不好啦。”记者要求向女方拍照,林保怡则十分细心地护驾,然后拉女友离开。

  10月26日,林保怡到电台接受访问时,起初也不承认那名女子是他的女友,但在主持人的逼问下,终于招供。林保怡称,由于女友是圈外人,是个文员,所以一向不公开讲女友,他又开玩笑指女友叫“陈大女”。提到何时结婚,他更笑着说:“明天啰!”其实他还是希望能够相处久些,了解多些,自己不会着
林保怡闹市拖真命女友逛街(组图)
急,也没有被催婚。另外,近日有指林保怡以续约无线来换奖,对此林保怡表示:“《金枝欲孽》这么有实力,毋须靠这些。”他承认曾与无线高层吃过饭,但只是初步倾谈。如果要以续约作交换条件,他宁可不要奖。

  因戏结缘的几段绯闻

  这些年来,围绕林保怡的绯闻都是因戏结缘。在真命女友曝光之前,与林保怡传过绯闻的女主角都是无线花旦。印象最令人深刻的就是陈慧珊,两人因为合作拍摄《妙手仁心》而传出绯闻,后来又同时加盟一家唱片公司,更以情侣档出现。在拍摄《鉴证实录》时,林保怡又被人与李珊珊联系在一起,但是林保怡只当对方是妹妹。

  最近,因为《金枝欲孽》的热播,孙大人与玉莹的情分也延伸到戏下,林保怡与黎姿合拍广告,黎姿更大赞林保怡是好男人,但是只希望保持好朋友关系。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