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欣如回归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祈求》等著名流行歌曲的首唱者、前广东十大歌手刘欣如,在离开广州16年后重返故土,并带来了她的新专辑《为爱痴狂》。刘欣如前天约见广州记者,她表示,这张专辑是自己16年海外生活的一个汇报。

  在上世纪80年代,刘欣如可谓红遍广东,1988年她是内地流行歌手举办个人演唱会的第一人。就在她事业最辉煌时,她选择离开广州赴美国,刘欣如对此表示毫不后悔:“我那时是为爱情而走的,当时我的男朋
刘欣如回归广州(图)
友也是我现在的老公在那边读书,他说如果我不过去他就回来,我想让他学习更多的知识,所以就放弃了这边的事业。”刘欣如坦言,她怀念广州这个事业起步的地方,这次回来推出唱片也是当作自己16年海外生活的一个汇报,但还不是一个总结,因为自己学的东西还不够。

  据刘欣如介绍,这张专辑最初计划全部做英文歌,后来作了修改,加入了中文歌,但是依然保留了大部分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演绎的一些在美国流行的经典作品,监制解承强还让她用“美式歌喉”去演绎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粤语金曲《一水隔天涯》和《有谁共鸣》。记者了解到,刘欣如在美国一直从事职业歌手的工作,十多年来从没离开过歌坛。

  当年刘欣如的演唱风格酷似邓丽君,有“广州邓丽君”之称。(叶子)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