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松田圣子创造不老神话“话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29 新京报
  “话题女王”复出作品《惟一的宝贝》收视率暴涨
松田圣子创造不老神话“话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王“松田圣子凭借新作《惟一的宝贝》创造了不老的神话。

  本报综合报道10月26日,松田圣子主演的特别剧《惟一的宝贝》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以后,居然创造了30.1%的收视率!

  作为有话题女王之称的松田圣子离开荧屏十年后的作品,《惟一的宝贝》受到大众关注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尽管近年来松田圣子处于半隐半退的状态,但是围绕在她身上的话题新闻却从来都没有间断过,无论何时何地,她始终都是焦点人物。

  近10年来收视率能够超过30%的电视剧可算屈指可数,除了木村拓哉频频冲击这一天堑以外,就连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近年来也是有心无力。这一季度开播的日剧中,成绩最好的当属王牌艺人织田裕二与矢田亚希子联袂主演的《最后的圣诞节》,收视率22.3%,已属相当不易,而反町隆史的《hotman2》,上一季竹野内丰的《人间的证明》都没超过15%,相比之下,《惟一的宝贝》所取得的30.1%的收视率堪称神话,松田阿姨实在魅力无穷。

  《惟一的宝贝》改编自去年日本畅销小说,讲述了一个有关母子亲情的感人故事。在演出《惟一的宝贝》之前,圣子已经有整整十年没有正式参与影视作品的演出了。对于重出江湖的作品,圣子自然是慎之又慎,虽然在该剧开拍之前,曾经有人对于圣子是否能够扮演好这样一位朴实善良的平民母亲产生过疑问,因为圣子在大众心目中的形象永远都是明艳时尚,充满了诸多不安分的细胞。现在从演出效果来看,圣子果然不负众望,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叠生三月)《新京报》新闻热线:010-96096333页面功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