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减肥?为爱情?周彦宏突然昏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周彦宏为旧情郎李厚霖泪洒众人前的事情刚刚平息,前天,她再次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急救。尽管周彦宏一再声明自己并非因为李厚霖伤情,可是这次晕倒却恰恰发生在李厚霖与李湘登记结婚的前一天,如此多的巧合,不由得让人再生联想。

  10月26日晚间,周彦宏突发急病,被紧急送入医院。据目击者称,周彦宏是在晕倒后“被人抬进医院的”。医院的医生在为周彦宏诊断后表示,周彦宏是因为服用减肥药过量致
神经功能紊乱,并最后导致昏迷。

  据目击者说,周彦宏进医院时人已无意识,处于昏迷状态,是其父母及经纪人将其送入医院的。周彦宏姐姐称周彦宏昨天一天都在家里,不吃不喝不动,其家人及经纪人发现后将其送到医院。

  记者昨日致电周彦宏,其手机已转入小秘书。其经纪人宏江告诉记者,周彦宏晕倒有多方面原因。原因之一是,为了给自己的新唱片拍MTV,周彦宏已经连续两个多月服用减肥药,体力大减。

  另一个原因则是,“这几天她的心情也非常不好。”据其经纪人称,已经连续几天,周彦宏吃不下东西,心情极差,除了工作说话也少,晕倒前一天更是一天水米未进,第二天就喊头晕了。记者询问周彦宏心情不好的原因是什么,是否与李厚霖有关。经纪人宏江没有正面回答,只含糊嘟囔“她最近心情不好。”随后沉默。

  不过,在随同周彦宏前往医院的亲属、朋友中,一名自称周彦宏朋友的演艺界人士向记者表示,周彦宏一段时间以来由于感情上的波折,身体健康受到严重影响,连日来已经无法正常进食。特别是,当周彦宏得知李湘和李厚霖刚拍完结婚照时,更是非常伤心,不吃不喝,前晚9点过突然昏厥。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晓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