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采妮再出意外 堕马撞地怀疑导致脑震荡(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杨采妮再出意外堕马撞地怀疑导致脑震荡(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采妮再出意外堕马撞地怀疑导致脑震荡(组图)

杨采妮再出意外堕马撞地怀疑导致脑震荡(组图)

  杨采妮(Charlie)与黎明主演的《七剑》,由于动作场面甚多,开拍以来意外频生。继早前Charlie拍摄一场对打戏份时,遭对手的剑误刺下巴后,她日前再次发生意外,在拍摄途中堕马受伤,更被急急送院医治!

  据知当日穿上厚厚戏服的Charlie,要拍摄一场骑马戏份,虽然Charlie一向有学习骑马,但碍于当地天气寒冷,身上衣服厚重,令她活动不太灵活,结果在骑马期间,一不小
心失去平衡,整个人从马背上重重摔下来,头部撞地,在场工作人员当场吓呆。虽然当时Charlie神志清醒,但剧组为安全,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检查。

  由于Charlie从高处堕下,医生担心她头部撞伤,引致脑震荡或骨裂,马上为她照脑及进行检查,幸而检查结果证实无碍,工作人员才松一口气。而Charlie稍事休息后,亦很快再投入拍摄工作。就此事向Charlie经理人陈小姐求证,她承认Charlie堕马,并说:“幸好当时只马跑得速度不快,后来送院照过脑部,没什么大碍,不过这部戏很多动作场面,受伤难免,惟有小心点了。”

  此外,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前日亦发生意外,内地知名动作演员徐向东,前日拍摄一场奔跑戏时,竟不慎踩到裙边扑倒地上,他立刻觉得一阵剧痛,其后发现脚跟竟摔成粉碎性骨折,徐向东立即被送往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医治。据该剧制片人王勇表示,要待手术后情况,才决定会否换角。(SU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七剑下天山》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