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慧敏黑衣薄纱裹玉体 S丰腴曲线展诱惑(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9:57 千龙新闻网
周慧敏黑衣薄纱裹玉体S丰腴曲线展诱惑(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慧敏黑衣薄纱裹玉体S丰腴曲线展诱惑(组图)
周慧敏黑衣薄纱裹玉体S丰腴曲线展诱惑(组图)
点击小图欣赏大图

  周慧敏 Bazaar 杂志11月号封面访问 VivianStrategy这个世界总有些人是天生注定胜利的,他们做任何事到头来都总是领先冲线,没有半点迟疑。大概做了那么长时间的人,你也不会相信这全是命运使然吧。像周慧敏,天生样子姣好、身材标准、少年事业成功、20多岁便进入退休状态、姓倪名震的男子长伴左右,一切除了有赖上天R佑以外,倔强女子的致胜之道还有以下这些。

  Lois 当众人因应周慧敏小姐眼大、面尖、长头发的外型而认定她是《Sex andtheCity》里那个渴望家庭、顽固不安的Charlotte时,我反而更相信她是独立倔强,憧憬爱情的同时也会懂得温柔的CarrieBradshaw,唯一不相同的大概是Carrie的纵欲、追求婚姻和遇人不淑的运道吧!说真的,没有跟周慧敏小姐s过面的男男女女,只能在电视上或杂志上阅读到的她,绝对是不现实的。

  她在谈话里不时提起自己做了那么多年人,很多事情想告诉仍在迷失的俗世人;她不认为自己豁达,但有些小秘技能让人生过得惬意些。

  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