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突发病紧急送医 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突发病紧急送医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连夜出院多谢关心
突发病紧急送医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彦宏最后向记者表示,身体没有什么大问题,多谢大家关心。随后,与母亲乘坐出租车离去。
突发病紧急送医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步行到医院急诊室输液
突发病紧急送医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随后记者得到消息,周彦宏已经恢复了意识,在其母及助手的搀扶下走进医院急诊室开始输液,头戴毛线帽和大口罩的她动作缓慢,显得十分虚弱。

  医生称其服用减肥药过量 ?

  医生根据化验结果(上图)诊断后表示,周彦宏是因为服用减肥药过量致神经功能紊乱,并最后导致昏迷,医生在详细询问了周彦宏的服药情况及身体状况后开出了治疗单。

  不吃不喝情绪失控 ?

  而周彦宏姐姐(上图手拿纸张者)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周彦宏前天一天都在家里,不吃、不喝、不动,其家人及经纪人发现后才将其送到医院。据透露,周彦宏连日来一直无法正常进食。
突发病紧急送医周彦宏病倒李湘惹的祸?(组图)
突然发病紧急送医 ?

  10月26日晚,著名歌手周彦宏突发急病,被送入医院。据目击者称,周彦宏是“被人抬进医院的”。记者赶到现场时,得知周彦宏进院时本人已无意识,是由其母亲及经纪人(上图)送医的。后者称,周因为误服过量减肥药导致身体不适。

  这边李湘与情郎李厚霖拍完婚纱照高调宣布婚期,那边周彦宏就突然病倒,家属不愿透露详细病因。而关于周彦宏的病因,一度被传为“自杀”,不过说法最多的就是减肥药及近期工作压力太大所致。昨日圈内又传出周彦宏病倒其实与李湘、李厚霖结婚有很大关系。昨日下午,记者在求证此消息时,并未遭到周彦宏经纪人的否决。

  经纪人不排除李湘高调注册结婚“惹事”

  昨日记者从圈内打听到,周彦宏前几天的痛哭已被李湘得知,以至于这次那边论婚这边病倒的“巧合”有了三种版本:一是周彦宏不满前男友高调结婚,故意“造事”;二是有人借机把李湘的事告诉周彦宏,以图打击报复;三是周彦宏的确是减肥不当,发生险情。

  周彦宏家人与经纪人前晚一直陪伴着她,可见周彦宏病得不轻。昨日下午15时,记者采访周彦宏经纪人洪先生时,对方称周彦宏昨天病情较为稳定,现正在进行复查,结果晚一点才会出来。记者询问了周彦宏前几天的个人情绪以及生活状态,洪先生说从周彦宏上次被问到李厚霖时对媒体痛哭了之后,情绪一直低落,工作也排得比较满,压力不小。周彦宏确实一直在吃减肥药,这些都可能是其病倒的原因。但他不排除此事与李湘有关,李湘与李厚霖订婚后,周彦宏很快就知道了,但是个人感情方面的事情不是很好说。

  李湘享受热恋秦海璐拒谈情伤

  对于外界传出的几个病因版本,记者昨日并未最终证实其中任何一个。热恋中的李湘的手机呼转,记者惟有通过其身边好友了解,李湘对这段感情相当在乎,曾经也打算低调的她因为最终被媒体“捉”到,最终选择了高调面对媒体,拍摄婚纱照、宣布婚期。因为秦海璐、周彦宏等前女友被媒体曝光后,李厚霖现在终于没有了退路。对于媒体及亲友对李厚霖忠诚度的怀疑,李湘说:“(明年)1月2日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我要在这天将自己嫁出去,事情已经没有回转的余地了———我们不仅拍了婚纱照,而且已结婚登记。”

  昨日下午,记者还联系上了秦海璐,曾经一提起李厚霖就收不住眼泪的秦海璐仍然忌讳这个问题。其姐姐向记者表示,秦海璐目前正在珠海拍戏,大概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完成,对于李湘和李厚霖,“这件事我们不想提,他们结不结婚与我们没有多大关系”。对于周彦宏,对方更是不愿多谈。(实习记者 阿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