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个性很乐观 梁静茹从内向自闭到性感艳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14 千龙新闻网
个性很乐观梁静茹从内向自闭到性感艳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午后的良木园酒店,下着毛毛雨。梁静茹穿着一件浅褐色丝质上衣,一件牛仔裤,配上一双红色的尖头高跟鞋。脸上的浓妆,加上十指的艳丽蔻丹,这个新的梁静茹,的确让人眼前一亮。

  拍照时,她应着摄影师的要求摆姿势,笑容与眼神中流露出自信,与以前那个有点内向、不知所措的梁静茹,很不一样。

  问她是否觉得自己变漂亮了?梁静茹开心的笑着说:“我想我是变得比较舒服了,让身旁的人也觉得较容易亲近。我自己一放松下来,就会比较常笑,一个人一旦经常笑,样子就会好看。”

  她说,自己的转变是从《分手快乐》这张专辑开始。因为那张专辑与之前的《勇气》成绩都很好,让她较融入这个圈子,后来在工作时也都很放松。

  “我的个性本来就很乐观、顽皮。可是后来一个人到台湾发展,人地生疏,就变得比较内向与自闭。等了两年发第一张专辑的第4天,就遇到921大地震,上通告时都不准笑,大家就觉得我很安静,很黯淡,当时都没有人注意我。我后来一直在学习,最近也变得比较开朗,恢复到以前的性格。”

  “我以前真的比较没有自信,比较容易紧张。”曾经被评:不会讲话 很难包装 很难做?

  梁静茹记得,她以前听过一些唱片公司的人说:“哎呀,这个艺人很难做!”

  难做=不太会讲话+很难包装。

  她说:“当时我听了心理感觉有点刺痛,晚上睡觉时也有流泪。后来我想,还是不要去理会这些评语,反正当艺人的,本来就是要把歌唱好。我决定不要管这么多,就是要试试看!”

  问她以前是否觉得自己是丑小鸭,所以完全不敢走性感亮丽的路线?

  她说:“也不是啦,只是以前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做到。因为即使造型师要我穿戴一些比较性感的东西,可是我觉得这些东西穿戴在自己身上,很不像自己,很突兀。”说到底,是过不了自己心理的那一关。

  怎么会突然“变”漂亮,改变形象呢?

  “是态度的改变吧。突然觉得,人生常常就是在于寻找新的刺激。如果一直保持在一个状态太久,是不会进步的。现在自己愿意去尝试,也是因为自己能够全然的接受了。”

  不过,一个人的改变到底也不会太彻底,梁静茹说,她的性感尺度极限,应该就是前阵子为一家纤体中心担任代言人时穿的Tube-top与迷你裙,那种青春的小性感。”

  形象改变之后,她觉得很好玩,几乎每天都过得很精彩。

  “好像最近在签唱会上,会觉得男歌迷突然多了很多,而且他们的眼神似乎都在告诉我,终于看到你变漂亮了!”的确,梁静茹前晚在南洋理工大学礼堂所举行的校园演唱会,反应空前热烈,让她非常开心。

  一直是以歌声取胜,梁静茹也明白当“明星”或“偶像”,外表的包装很重要。改变形象后,她觉得自己还未达到“明星”的地位,不过已比以前好很多。

  “可是我还是希望大家会把注意力放在我的歌曲上。”

  注意护肤 勤于保养

  梁静茹表示,以前也尝试过减肥,吃什么蔬菜沙拉减肥餐、玉米片牛奶减肥餐,她都试过。

  “虽然每次可减去3、4公斤,可是会觉得头晕、很虚脱,连唱歌都没有力气。”

  因为有些婴儿肥,所以这次担任纤体中心的代言人,也顺便为自己除去烦恼。

  现在的她,更加勤于照顾自己的身材与样貌。

  “换季的时候会使用不同的护肤产品,也会更勤敷脸、吃营养及养生食品,也常做运动。”

  自觉变得漂亮了,梁静茹的言谈举止也变得更自信。她说,她觉得最性感的女星是CatherineZeta-Jones,因为她觉得她不仅漂亮,笑容也很性感,而且充满自信。

  虽然很老掉牙,可是梁静茹深信,自信就是美。她说:“我以前就是不够自信啊。”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