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经纪人称杨采妮无恙 《七剑》剧组否认曾坠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2:11 新闻晨报
经纪人称杨采妮无恙《七剑》剧组否认曾坠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采妮(图片来源:大洋)

  晨报记者黄斌 由徐克监制的《七剑》系列片场最近频频发生意外:先是在电视剧版中,徐向东脚后跟摔成粉碎性骨折;昨天又传出杨采妮在电影版拍摄中坠马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据香港媒体报道,当日杨采妮拍摄一场骑马戏,虽然她对骑马勤于练习,已有相当的基础,但不知何故一不小心失去平衡,整个人从马背上重重摔下来,头部着地,在场人员
无不吓呆。

  虽然当时杨采妮神志清醒,但剧组为了安全,立即将她送往医院检查。由于杨采妮从高处坠下,医生担心她头部撞伤导致脑震荡或骨裂,马上为她进行检查,幸而结果证实无碍。

  杨采妮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她坠马:“幸好当时那匹马速度不快,后来她到医院照过脑部,没什么大碍,不过这部戏有很多动作场面,受伤难免,只有自己小心了。”

  不过剧组的宣传负责人毕小姐当即否认了这一消息:“肯定是媒体夸张了,如果剧组发生那么大的事故,我一定很清楚。而且在我知道的拍摄计划中,这两天杨采妮并没有骑马的戏。”

  在媒体公布的图片中有一张杨采妮在马上向外倾倒的照片,脸色非常苍白,也许是因为过度惊慌,连面部都有点扭曲变形了。毕小姐指出:“那是前两天我们向媒体公布的剧照,想不到会被曲解成这样。”

  记者又联系了一位当地工作人员,他表示,好像听说杨小姐从马上摔下来过,但目前肯定已经没有大碍,并顺利投入拍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七剑下天山》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