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专题 >正文

王志文《芬妮的微笑》纠纷案11月2日将再开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8:16 千龙新闻网
王志文《芬妮的微笑》纠纷案11月2日将再开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芬妮的微笑》投资人状告王志文违约”案件,将于11月2日再度开庭。昨日,原告方辽宁省金通集团总裁季福堂向记者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表示,王志文最近要追加影片奥地利方为诉讼主体的举动是想把问题复杂化。

  今年3月23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这起旷日持久的官司开庭审理,虽然双方经过了近八个小时的激烈辩论,但是法院并没有当庭宣判。七个多月过去了,这个案件的宣判结果一直没有出来。

  对于为什么会再次开庭,昨日,金通集团总裁季福堂在接受
记者采访时说:“王志文方面就是想把问题搞复杂!从法院上次开庭到现在这么长时间了还没宣判,就是因为他们在故意拖延时间。”他表示,王志文方面之所以现在要追加同为投资方的奥地利方为这起官司的诉讼主体,是有所预谋的,“因为法院联系他们需要通过双方的大使馆,这个就需要比较漫长的一段时间。而实际上,追加奥地利方为诉讼主体对于他们来有什么实际意义吗?没有!因为是我们负责请中国演员,而奥地利方负责请他们国家的演员,所以说王志文的违约行为是针对我们这边的投资方的,奥地利方和他不发生任何关系。所以我说,他王志文之所以这么做就是要拖延时间。”

  据季总介绍,奥地利方已经表明立场,他们不会将自己追加到诉讼主体之中,至于王志文方面曾提出过的关于税务方面的问题,也与他们无关。他还告诉记者,再度开庭,可能就是关于这件事情奥方要表明一个态度。此外,关于旁生枝节出来的“剧组将已经为王志文缴的所得税又从税务部门退回”的问题,他表示,剧组都是依法行事的,“即便是有这方面的问题,也与王志文违约案毫无关联”。

  作者:唐海威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