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公不让接脱戏 李湘为李厚霖拒演《一石二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45 中国新闻网
老公不让接脱戏李湘为李厚霖拒演《一石二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日在无锡片场,贺岁片《一石二鸟》导演朱延平透露了该片更换女主角的内幕:该片原定女主角本是李湘,但由于其老公李厚霖不让李湘接演“洗澡”戏,只好将之更换为林心如。

  执导过100多部影片的朱延平,在台湾捧红了林志颖、金城武、徐若暄,更与刘德华、成龙拍摄过《异域》《火烧岛》等影片。朱导演透露,《一石二鸟》的剧本筹备了两年,原名叫《霹雳鸟官》,讲述明朝末年严嵩当政期间,某边陲驿站发生的一件围绕保护与暗杀忠良而展开的故事。整个故事危机四伏,悬念迭迭,但包装却极度夸张搞笑,很有些像《新龙门客栈》与《无间道》综合体的搞笑版。

  朱延平介绍,在演员方面,他本来想将两岸三地最红的主持人聚集起来。台湾选定了吴宗宪,香港是曾志伟,内地敲定了李湘。“这个事情本来进行得很顺利,演员合约都快签了,但李湘最终还是退出了。”原来李湘将剧本让老公李厚霖看后,后者认为剧本中有曾志伟饰演的角色偷窥女主角洗澡的镜头,所以坚决不让李湘出演。朱延平无奈地说:“由于剧组无法再等,我们最终找了林心如来演女主角。虽然心如的表演非常出色,但她毕竟不是主持人身份,这与我当初的想法有些不同,也算是一个小遗憾吧。”

  据新影联宣传负责人高军介绍,《一石二鸟》这部汇集了吴宗宪、林心如、曾志伟、吴孟达、雪村、陈龙等两岸三地明星的影片,是《天下无贼》《功夫》后本年度的第三部贺岁电影,将占据明年春节前最重要的档期。(记者曾家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