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舒淇珠光宝器任嘉宾 否认签约系黎明帮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14 中国新闻网
舒淇珠光宝器任嘉宾否认签约系黎明帮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舒淇昨日为Dior新店担任开幕嘉宾,她以一身春季新装出现,身上更配戴了名贵首饰,全身行头约六十多万元。而舒淇这次任嘉宾,还获赠一枚价值二万三千元的腕表。

  下月赴韩拍片

  舒淇一向是该品牌的捧场客。她表示稍后拍《韩国攻略》,该品牌也会赞助她服饰。问她身上所穿的服饰会否送给她?舒淇笑称,自己也想,如果送给她,她也不会介意的。问她是否有很多男士送她钻饰?舒淇笑说:“我比较苦命,大部分都是自己买,少部分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

  舒淇下月初便启程前往韩国拍《韩国攻略》,戏中她饰演一名富家女,影片虽然不乏动作场面,可是她却不用拍动作戏,只需不停地跑。她笑谓,她有向导演提出拍动作戏的要求,可是导演却称不想浪费菲林。

  贪新鲜常搬家

  最近有报道舒淇神秘以月租五万元,租住湾仔竹林苑。问舒淇是否刚搬家?舒淇承认搬去了湾仔居住,而且搬到上址已有半年,只不过近来她很少在港。她笑谓,报道说自己搬得很神秘,其实自己搬得很大方,只是记者影得很神秘。来港发展多年,舒淇都是租楼住。她说,除了香港楼价贵之外,其性格贪新鲜也是原因之一,所以她不会在港置业,反而最近在台湾置业。舒淇又称,来港后已搬了四、五次家,现在被“狗仔队”发现,她又要物色新居了。

  否认黎明帮忙

  自言性格贪新鲜的她,被问到对男友是否也一样?舒淇称,感情与物业不同,不过有新鲜感都是好的。向来少谈感情事的她,昨日自爆现时有两名男友,就是戏中的拍档。她的绯闻男友黎明早前在一篇访问中,表示与舒淇是一世的朋友,更否认两人曾拍拖。对此舒淇淡然的回答:“当然啦,不过感情问题不想讲。”

  虽然黎明否认曾与舒淇拍拖,但最近舒淇签了“红馆”为经理人,有传闻说是黎明引荐的。舒淇否认靠黎明穿针引线,她说:“如果有人编排,人生当然perfect(完美),不过我自己可以应付,也有人想签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