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亮晶晶”谈情说爱 田亮:感情还未确定没能交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5: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郭晶晶与田亮近日一起拍摄了情侣秋冬装并接受了精品购物指南的采访。

  田亮说:“在我还从事跳水运动的时候,我的一切荣誉都是跳水带给我的,如果我现在跑到娱乐版,不成了跑题吗?总有人问我何时进入娱乐圈,我反问他什么叫做‘进入娱乐圈’?拍几部电视剧、几部电影才算呢?如果说是靠娱乐维持生计的话,我想我永远不会的,我离不开体育。”

  但他认为拍广告就不同了:“拍广告又简单又把我拍得那么漂亮,还有钱赚,多好!(笑)可是听演员朋友说拍戏就很辛苦了,常常困了不能睡觉,饿了只能吃盒饭,这种不规律的生活,运动员的我肯定不行。未来的安排?退役后我还想从事和体育有关的,咱们国家只有几个体育项目是赚钱的,剩下的都靠国家养着,所以我想能不能尽点力量,做做这方面的生意。本来我想考北大,考法律专业,但听说死记硬背的很多,我可能不行吧?哈哈。”

  “我有心上人了!”经不住记者的追问,田亮笑着承认了,一直侃侃而谈的他因为这个问题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要他公开是谁,田亮马上说:“不行!因为我这个人比较传统,如果没有确定就不会说。我不想像有的人恋爱那样:今天和张柏芝了,明天又跟Twins了。合适就在一起,不合适就散。我是要娶她的!如果被媒体曝光了但我又没成功怎么办?”
“亮晶晶”谈情说爱 田亮:感情还未确定没能交代(图)
始终笑着说感情的田亮一脸幸福,估计成功的可能性是100%。

  相比之下,郭晶晶谈男友时就只有推搪了:“感情的事应该是隐私吧,再说我还太小,不想考虑呢!”听到记者转述田亮说他已经有了心上人,郭晶晶则稍稍吃惊地挑了挑眉毛……

  田亮眼中的郭晶晶如何?“你问我她好看吗?”田亮说,“我还是那句话:还行吧,不过你们媒体都认为她很漂亮,呵呵。我眼中的她是很善良、很单纯的,就像一汪水一样,我觉得连坏人都不会忍心伤害她。但是嘛,我觉得她这种善良有点‘过’了,比如有时候明明她自己有很多事情或者非常累,但只要人家一求她,她就心软了,配合人家采访,甚至花费一天时间。所以我希望她能‘狠’下心来,多为自己考虑考虑。”

  郭晶晶则这样看待田亮:“他是个很坚强的人,做事情很有计划,不轻易说出来什么,但心里可有主意呢。他又很乐观——即使有什么难过的事情也放在心里,展现给大家的总是阳光、开心的一面。他会不会找我倾诉?偶尔吧。”

  图:田亮可要抓紧郭晶晶这条带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