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巩俐“情定”冯小刚 群星出击共飨《夜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冯小刚2006年贺岁片《夜宴》日前阵容已经曝光,葛优、巩俐、金城武、张东健、范冰冰纷纷出马为冯小刚的“夜宴”献礼,而刚刚出院的傅彪也有望加盟该片。此片在制作上也不惜花大价钱投资达1000万美元。

  冯氏贺岁片已成为中国电影每年的一道固定风景线。冯小刚执导的《天下无贼》今年尚未上映,他却早就谋划好了2006年的贺岁片《夜宴》。而日前记者从华谊老总王中军处了解到,《夜宴》现在的阵容已经大体敲定:葛优、巩俐、金城武、张东健、范冰冰等将纷纷加盟,基本上笼络了《十面埋伏》、《2046》、《无极》等几部大片的绝对主演,称得上是历年来华谊推出影片的最强阵容。

  据王中军透露,此次《夜宴》的编剧特别邀请了关锦鹏的御用编剧丘刚健,曾经多年为关锦鹏改编剧本的丘刚健已经着手对《夜宴》进行修理,而《夜宴》的故事并非来源于外界所传的《韩熙载夜宴图》,而是根据莎士比亚的《哈姆雷特》而改编,把时代背景放到了唐朝,讲述一个皇室子弟复仇的故事。要把《哈姆雷特》改编成通俗易懂的中国贺岁电影,对丘刚健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王中军透露:“冯小刚意图在影片中展示人物的性格悲剧以及人文主义理想的幻灭过程,影片风格将走上悲情路线,丘刚健将配合冯小刚一同打造最新风格的贺岁影片。”
巩俐“情定”冯小刚群星出击共飨《夜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