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2》专题 >正文

《马大帅2》回沈拍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7:04 华商晨报
《马大帅2》回沈拍摄(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大帅2》回沈拍摄(组图)
宁静赵本山在拍摄现场

  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卫涛 摄

  晨报讯(记者 绍华)昨日,《马大帅》续集剧组回沈拍摄,记者亲身体验了本山跟宁静在酒吧喝酒时的一场喝酒戏,身在戏中让人感觉本山跟宁静确实是难得的大腕演员。

  本山女儿有才

  9时30分,范伟在茶馆的一场戏简单收场后,马大帅的扮演者赵本山终于出现在取景地,“由于多日劳累,且宁静要下午才可以赶到,上午基本上还要休息一段时间。”导演赵本山的话音刚落,全体工作人员都偷着乐了起来,剧组的副导演王晓曦告诉记者,多日来马不停蹄地拍摄让剧组成员非常疲惫,还真难得这么一点休闲的时间。

  没过多久,全体演职人员都各自找到沙发睡了起来。而很难与赵本山见上一面的本山的女儿妞妞也围着爸爸打起转来,当走到景地门口钢琴旁时,妞妞马上端坐琴旁弹起了《献给爱丽丝》,优雅的琴声让多日劳累的导演爸爸笑声不断,并用手抚摸女儿的头发作为鼓励。

  宁静怒吼别拍

  下午3时,女主角宁静从北京飞到沈阳,并立即赶到景地处,不过此时剧组人员都在为等宁静而做开拍的准备工作。可宁静本人并不知道,以为剧组在消极怠工,便对着副导演王晓曦发起牢骚:“告诉我上午9点,电话中又说中午,现在都下午3点了,你又告诉我晚上5点,走,我们找个安静的地方看稿子去”,随后,脸色不好的宁静带着助手跟化妆师匆匆离开拍摄现场。

  下午4时,导演赵本山赶到景地现场的酒吧,一见宁静不在马上叫人去找,而本山则边等边在一旁默默地看起了剧本。大约10分钟左右,宁静从休息处来到酒吧,戴着小帽的宁静依然脸色难看,由于酒吧内温度较高,宁静则将蓝色小帽略微撩了起来,露出了已经长出来的头发。

  13集的拍摄已经让开机时光头的宁静长出了头发,可谁知宁静竟对摄影记者吼了起来:“拍什么拍啊?这样让我怎么拍戏啊?告诉你别拍不行吗?”记者也从来没见宁静发这么大的火。只好悻悻将宁静未换戏服的照片删除。这让所有记者都在想:头发长了,宁静的脾气怎么也这么大呢?

  本山维护莫怪

  在宁静换戏服的时候,记者跟本山聊了起来,说到宁静今日为何大吼不让记者拍照,作为该剧导演的赵本山全力维护自己的演员:“你们是不知道啊,宁静非常的不容易,刚刚从北京赶回来,而且现在拍摄了13集,宁静已经从北京飞返沈阳好几趟了,大概心情不是很好。”

  而问到原因,导演赵本山则表示,宁静透露过自己的孩子身体不是很好,宁静在拍戏间歇还要随时挂念在北京的孩子,“作为一个孩子家长,她的心情我能理解,也希望你们能理解”。随后,本山又严肃地说:“别看她始终担心孩子身体,但是拍戏的时候宁静从来不曾把这种情绪带到戏里,这点我最佩服她。”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