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专题 >正文

有唱有跳有武打 “绝对男人”初选结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30 潇湘晨报
有唱有跳有武打“绝对男人”初选结束(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手在比赛中 记者 马 静 摄

有唱有跳有武打“绝对男人”初选结束(组图)

  尽管天气转凉,还下起了阴冷的秋雨,但设在长沙解放西路的“2004绝对男人年度大选”初选赛场两天来都十分热闹。在上周六、周日两天的初选中,选手们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朗诵的,甚至还有在现场玩武打的。最后,祖小健、由正川等42名“准绝对男人”从4000多名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与“绝对男人”常规节目的25位周冠军进入下一轮。下一轮的比赛将在11月6日、7日开始,经视综合频道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花样百出秀才艺

  天气虽冷,选手们的热情可一点都没受影响,一位工作人员笑着指指酒吧门外当街站着的大堆帅哥说:“还有穿短袖耍酷的呢,不怕冷,我们这里就是阳气旺!”这些男孩们都精心作了一番打扮,多数身着休闲装、梳理着时尚的发型等候出场。设在酒吧中间的演出台下,七位评委一字排开,对登台的帅哥们依次进行“审查”。

  也许是因为更熟悉也更便于展示,绝大多数选手的初赛表演都是唱歌,一度让在场的人仿佛置身“超级男声”赛场。因为很多选手是没有准备伴奏带的清唱,字正腔圆与音跑调者高下立判,因为紧张而忘词的选手也让人忍俊不禁。此外还有不少街舞高手大炫舞艺,健身教练穿背心短裤跳操展示肌肉,对朗诵有信心的选手吟诵诗歌散文,更有人当场表演武术和散打——当一位帅哥挥舞着双截棍上台,评委们情不自禁地稍稍欠身以手遮头,免遭棍子脱手飞出的无妄之灾。

  复选先过美人关

  据绝对男人年度大选有关负责人叶烽介绍,今年报名参赛的人数是去年的两倍,4000多人中外地选手的比例大大增加,省内的“株洲兵团”延续了去年“株洲多帅哥”的传统,而省外来自东北、河北、山东、四川、江苏等地的帅哥比去年翻了几番。参赛者几乎是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都有,而且比较明显地分为了南北两派:江南帅哥明显比较俊朗、精致,而北方男孩则粗犷、豪气。当被问及南北帅哥各自的人气时,叶烽摇摇头说:“难讲,根据经验其实有蛮多观众喜欢不同风格的帅哥,比如去年总冠军于东就是石家庄的,但本地男孩陈泽宇人气也极旺……”

  叶烽还透露,这次选出的42位“准绝对男人”将与25位周冠军参与下一轮的比赛,而主办方从“30人复选”开始还将招募30人的“美女评审团”,由这些“对男人有一定理解和判断的成熟美女”来投票,看谁能得到进入总决选的机会。看来,这场帅哥秀要进行到底还是要先过“美人关”。本报记者周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