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为狂"衣"4:伊能静私家收藏300双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8:55 金羊网-新快报
  艳奇

  伊能静私家收藏300双鞋

  自从结婚生子以后,伊能静一下子从小女孩变成了小妇人,时时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熟的魅力,她还甜蜜地对人说,她和老公庾澄庆常常合穿一条裤子(是真正的合穿,不是形容“好得合穿一条裤子”的那种)。看到这里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结了婚的伊能静变成了“黄脸婆”,其实她很有一套自己的穿衣哲学。
我为狂"衣"4:伊能静私家收藏300双鞋(组图)
伊能静喜欢汤姆·福德设计的服装,觉得他设计的衣服有一种女性的阳刚味,看上去很硬朗。伊能静说,她是一个内心缺乏安全感的人,穿这种服装,可以让自己充满自信。

  虽然喜欢有阳刚味道的衣服,但伊能静要求平时穿的衣服一定要软。她不喜欢有硬的感觉,所以私底下穿衣就很随便,她不喜欢有扣子、拉链的那种衣服,家居服她觉得越随意越舒服越好。

  而且伊能静酷爱买鞋子,差不多有三百双,简直就是一家小型鞋店。更为奇特的是,伊能静还用“拍立得”把所有的鞋子都拍了照,并且还把照片粘在鞋盒上,这么做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在近三百双鞋子中可以一目了然地很快找到可以搭配的鞋子。伊能静也很爱护她的鞋,有时间就把防潮袋放在鞋盒里,非常惜物。(宁远)

  王菲情迷红色高跟鞋

  王菲喜欢鲜红色高跟鞋,因为感觉很复古。

  王菲穿衣一向颇有水准,可谁又知道她的穿衣灵感竟然是来自卡通片《大力水手》的女主角奥莉芙。身高173厘米、体重48公斤,身形高挑的王菲,看起来还真有点像奥莉芙,也非常适合那种带点复古与休闲的风格。于是,复古的大红色高跟鞋,衬上黑白颜色的服饰,尽现王菲温柔的女性之美。

  王菲的穿衣风格一向给人酷爱昂贵名牌的感觉,其实,她不时会以平价衣饰配上古董配件或首饰。例如19世纪的围巾、上世纪50年代的戒指等,让她穿得前卫却不失古典美。而王菲买KellyBag也只买旧的,她说:“旧的才好看,时间愈久愈有价值。”谈到复古,她的定义是必须得是上世纪50年代以前的,才能称为“古董”。
我为狂"衣"4:伊能静私家收藏300双鞋(组图)

  王菲的御用造型顾问则说:“王菲很懂得怎样穿衣服,不止是挑选眼光,大凡衣服只要穿到她身上,不出5秒,她就能掌握其中的韵味,穿出独一无二的气质。”除了服装多变,王菲也很重视袜子的配搭,她拥有一千多双袜子,依照不同的场合自行配搭。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