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功夫》首映 周星驰险被日本格斗王打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功夫》首映周星驰险被日本格斗王打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爷亮相,《功夫》无敌!周星驰花费两年心血倾心打造的影片《功夫》前晚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亚洲首映。在涩谷的Orchard?鄄Hall主会场,白衣黑裤的周星驰宛若一个功夫高手,面对观众的如潮掌声,一向谨言慎行的他竟然也心血来潮,在台上摆出“仙人指路”的招式,供现场媒体拍照。但令星爷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有日本格斗王之称的小川直突然冲上台来,直斥星爷新作《功夫》的日本片名《功夫Hassuru》抄袭了他的创意,还摆出一副要打架的样子,令场面一片混乱!

  为了迎接周星驰的《功夫》在本届东京电影节上举行亚洲首映,组委会专门铺上红地毯来迎接这位亚洲巨星,其规格之高甚至超过了同一天亮相的好莱坞大腕汤姆·汉克斯和韩国红人李秉宪。下午4时,20个身穿西服、头戴礼帽的“斧头帮”成员手挥斧头,耀武扬威地在红毯两侧站定,不远处则是上百个摄影记者的长枪短炮与之相映成趣。

  由于前作《少林足球》在日本叫好又叫座,所以吸引了大批支持者到场一睹星爷风采,但同时亦吸引了一位不速之客———日本著名的格斗王小川直,前日开记者会时,小川直突然冲上台,直斥星爷新作《功夫》的日本片名《功夫Hassuru》乃抄袭他的创意,所以不准在日本上映,说罢即摆出一副要打架的架势,当时场面一片混乱,工作人员赶紧将星爷护送下台。据悉,Hassuru一词在日本是十分普遍的流行用语。事发前,周星驰还在台上谈笑自若:“今日好冷,但为同大家见面,所以穿功夫装,冷得要死。”(成风)(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