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送礼可看出怎样的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小巫女

  选购礼物可能是为了表达心中的愿望,或者为了让受礼者感受到温暖之情,但也可能为了尽尽自己应尽的义务。一个人所赠送的礼物,也正代表了一个人选择表现自己的方式。

  A.实用的礼物

  B.幽默式礼物

  C.自己想要的礼物

  D.奢侈的礼物

  E.自制礼物

  分析

  A.礼物应该是实用的,你把自己的标准,拿来用在你买给别人的礼物上。你是那种会送法兰绒长睡衣和发热内衣的人。但送了以后又不解,为何对方的反应是愤怒而非兴奋。你否认自己喜欢实用,也不喜欢自己如此实际。
(魔镜测试)送礼可看出怎样的自己?(图)
B.你喜欢送一朵美丽而茎长的花,代表你的感情,不过这朵闻起来不像玫瑰的花,却会喷出水来。别人总期待你送这样的礼物,而你也从不令对方失望。你总是先逗别人笑,其实是希望对方笑完之后,会接受你严肃的一面。

  C.你视野短浅,老想着自己,懒得花时间去考虑一份对方想要的东西,所以,你买了一份自己想要的礼物代替。因为你有自信、凡事顺遂,似乎总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因此你无法了解,别人为什么不那么喜欢你送的礼物。

  D.虽然你分不出流行和笨拙,有品味和没品味,但你喜欢做事大大方方。假使花了一笔钱,在高档商品店里买了一件有品牌的东西,你会确定包装盒上有印着这家商店的店名,绝对不可以出差错。

  E.你喜欢拥有个人的风格。你很勤劳,总是额外花工夫做些特别的东西。虽然赢得的赞美不见得多,但你喜欢和欣赏你的人一起分享你亲手做的饼干、果酱的成果。你把家庭生活放在第一位,以传统的方式做事,怀着爱心、关怀,神气十足地做事。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