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OVIE:《骑弹飞行》 RidingtheBullet(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17 金羊网-新快报
  导演:米克·加里斯

  主演:乔纳森·杰克逊、艾瑞卡·克里斯滕森

  1969年的10月,热情似火的夏天极不情愿地离开了,随即,邪恶的冬季便迅速地将这里笼罩在了自己的寒冷之下。艾伦·帕克是一位正在缅因州上大学的年轻、勤奋的画家,他的工作正在为一幅“死亡肖像”而困扰着。当得知艾伦失去了女友之后,暗中迷恋艾伦的杰西卡在他生日的那天劝说他振作起精神。艾伦的一些朋友也反对他继续进行他那令人绝望的艺术,然而,事情却越来越向着糟糕的方向发展着。艾伦也很快地意识到他已经在他的生活中开启了一扇通往死亡的大门……

  从失去女友的创伤中逐渐恢复过来的艾伦正在和他的好友阿蒂与赫克托着手为去看约翰·列农的演唱会做着准备的时候,艾伦却收到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他的母亲简的头部遭到了重击,正在100英里外的路易斯通医院进行着抢救,而且情况十分的危急!艾伦拒绝了朋友开车送他去医院,他打算自己搭便车,希望能在妈妈——他唯一的一个亲人离他而去之前赶到医院。

  而那一夜,是10月31日——万圣节(西方的鬼节)的前夜。
MOVIE:《骑弹飞行》 RidingtheBullet(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