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秉承时尚与幽默 今年的“饕餮”来份运动大餐 (2004-11-01 09:25:5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26 新华网
秉承时尚与幽默今年的“饕餮”来份运动大餐(2004-11-0109:25:5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1月17日,2004版广告“饕餮之夜”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聚餐,这是从2002年开始北京晚报连续第三年主办这一世界性的广告狂欢活动。今年“饕餮之夜”荟萃了50多个国家的广告多彩创意,在秉承以往时尚与幽默的特色之外,运动广告、游戏主题和媒体形象广告将成为今年的主打内容。

  虽然贝克汉姆在欧锦赛上射失了点球,可他的坐骑却能够一蹴而就,多少替这位足球界的万人迷挽回了一些面子;赛马场上,骏马飞奔在先,惟独6号赛马,踏着盛装舞步悠然前行;两名登山者在喜马拉雅山上冒死攀登,在冲顶的一刻一辆大卡车意外而来,迷路的司机一句话:“这是喜马拉雅?别逗了”。今年体育赛事应接不暇,而2004广告“饕餮之夜”在4个小时的狂欢之中让运动主题的广告贯穿始终。当然“饕餮之夜”现场直播的体育赛事将更加出人意料。此外,据该活动的引进者綦玉宁介绍,游戏主题广告和媒体形象广告也是今年“饕餮之夜”有别以往的亮点。这样的内容安排,表现出一年一度的“饕餮之夜”对年度热点话题的敏锐捕捉,比如一则眼睛广告就拿美国在伊拉克寻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上的无所作为开涮。

  汽车、手机、饮料和香水等时尚产品的广告仍然是今年“饕餮之夜”不可或缺的内容;意大利广告节、欧洲最佳广告、华沙广告节等广告业大奖赛事的获奖作品仍然榜上有名;无论是服了安眠药的猫头鹰、会飞的小猪、追逐鸵鸟的小猫还是向饿狼发起挑战的雪兔,动物也仍旧是“饕餮之夜”广告片中的最佳主角。每年在40多个国家巡回展映的“饕餮之夜”,仍然提供了广告有别于叫卖的精彩。

  另悉,今年主办方还将推出一系列特色活动,如限量销售60元价位的学生票、在现场组织抽奖活动以及向到场观众赠送各色面具“假面赴会”等。(北京晚报沈沣)(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