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当上英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6 今晚报
朱茵当上英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很喜欢朱茵,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的近况。

  萦东温泉花园毛豆、毛小羽毛小羽读者:

  昨天下午,电视剧《逐日英雄》在北京航空博物馆举行媒体见面会,该剧女主角向婉婷的饰演者朱茵到场。

  素有“性感女神”之称的朱茵,在许多影视剧中塑造了无数性感美女形象,当年朱茵在《大话西游》中饰演的“紫霞仙子”身佩宝剑、怀揣月光宝盒来到人间寻找真爱,让观众记忆犹新。

  这部向明年世界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献礼的电视剧描写
的是,抗日战争中向婉婷为中国军队抗击日寇提供了宝贵的情报,同时她脱离军统组织,带领云南的乡民抗击日寇。为了中国空军能有效地打击地面上的日本装甲部队,她不惜往自己的身体上浇汽油并点燃,为中国空军指示目标,上演了一曲抗日烽火下的爱情挽歌。这次是朱茵头一次出演抗日女英雄,朱茵直言这个角色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大挑战,同时她也表示“一定会做足功课,把角色演好”。由于是反映抗日女英雄的故事,朱茵显得特别重视,主动要求提前来北京做定装造型。据悉,该剧将在12月正式开拍。由朱茵与新加坡演员李铭顺主演的电视剧《如来神掌》即将在亚视播出,朱茵在这部武侠剧中一人分饰三角。除了要拍片外,朱茵正在筹备第二张专辑,专辑将于年底推出。编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