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要“增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09:36 今晚报
张柏芝要“增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是张柏芝的忠实Fans,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的近况。天津外院成教学院王斌河北区进步道清妍王斌、清妍读者:

  张柏芝最近现身上海,为她的新片《飞侠小白龙》做宣传。

  本来就颇为骨感的张柏芝看上去显得更加瘦弱,一副形销骨立的样子。张柏芝解释说自己在拍《飞侠小白龙》时,拍摄地点是在无锡的荒山,气温很低,而演员穿的衣服又很单薄,天生最怕冷的她,先腹泻后发高烧,病得很严重,瘦了足足十磅,终于撑不住入院。虽然身体很累,好在工作环境很开心,她说:“这部戏很搞笑,导演搞笑,对手吴镇宇也搞笑,我每天笑到死,就忘记自己有病,还希望拍得久一点呢。”

  在这部将于本月底公映的奇情浪漫武侠喜剧片里,张柏芝扮演的“小白龙”分别与“二皇子”(安志杰饰)和“盲侠”(吴镇宇饰)演绎出一段震撼江湖的三角恋情。谈到此次的搭档吴镇宇,张柏芝视其为偶像:“他可以调动所有人的情绪,他即使不说话你都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在表演时总会有一些让你感到意外的行为,总之他是我的偶像。”

  虽然自称是凭感觉演戏,但张柏芝其实是个有心人,常常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一个演员应该如此,比如我在《老鼠爱上猫》中就有女扮男装的形象,这次的《飞侠小白龙》中也有,但两次的人物性格截然不同。配音时我看了一部分样片,我觉得这次自己的眼神很好看,是那种能够说话的武林高手的眼神。打戏也特别专业,其实我是个不能打的人,但这一次的效果我特别满意。”

  张柏芝用20天拍完《飞侠小白龙》,之后便去北京拍《无极》,她说不习惯用半年时间拍一部电影。“内地导演三四个月拍一部戏,我不能呆那么久,我很想家,所以以后要先确定再接拍”。张柏芝表示她现在身体好多了,起码旧疾急性肾炎未复发。拍完《无极》后,张柏芝投入了另一个新工作———“增肥”:“我现在努力令自己肥一点,吃消夜不做运动。生病时我心里不害怕,唯一怕的是千万不要让自己瘦下来,因为香港狗仔队会说你是因为爱情才瘦,我很坚强。得接受工作量大身体有问题的事实,希望工作做完之后,多休息睡觉。不用工作,赶快睡觉,身体健康,最重要多吃点水果,不拍戏时好好休息。”见习记者 丁晓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