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成员打记者遭炮轰 绯闻女友含泪求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20 千龙新闻网
5566成员打记者遭炮轰绯闻女友含泪求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许孟哲发生打人事件,在节目中被戏称是“许太太”的麻衣,30日晚在荧幕上见到许孟哲的哭诉,她含泪地说:“孟哲好可怜!他才19岁就要面对这么大的压力,希望媒体能原谅他,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麻衣和许孟哲在台视节目《少年特攻队》中,一直被配成对,现场不少艺人还戏称麻衣为许太太,麻衣表示,许孟哲很可爱、很努力,对女生都很绅士。

  被传当晚同行 其实是在练舞

  许孟哲日前传出为了同去看电影的女友,与媒体发生肢体冲突,当时圈内不少人都以为是麻衣,事实上,事发的那天晚上,麻衣是在舞蹈社学跳街舞,直到深夜12点多才回家。

  麻衣说自己喜欢熟男,她已经24岁,只当孟哲是弟弟。麻衣表示,孟哲打人是千错万错,但是,他都公开道歉了,19岁的大男孩,人生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下去,希望媒体能给他改过自新的机会!

  为了许孟哲事件,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前晚6点紧急召回乔杰立所有艺人与工作人员,包括5566与KONE、七朵花等同门都齐聚一堂听训,孙德荣要所有人“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许孟哲更向所有同门艺人道歉,眼睛哭得红肿!

  许孟哲事件造成乔杰立大地震,孙德荣表示,在事件发生当晚,他就把许孟哲叫回公司,凌晨3点要他立刻打电话跟该名记者道歉!

  为了慎重其事,孙德荣还在前晚六点紧急召回全公司艺人与员工召开大会,许孟哲向所有人郑重道歉:“对不起,因为我一时的冲动,造成大家的困扰,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许孟哲哭了又哭,休息时间也不发一语,双眼红肿证明他确有悔意。

  新闻链接:许孟哲打记者被网友炮轰:清纯男变流氓!

  5566成员许孟哲因为不满记者跟拍,竟然动手殴打记者,殴打过程全部被媒体刊登在报纸上,引起哗然,网友纷纷在网路上炮轰许孟哲,批评他暴力相向该被谴责,更有网友不客气说:“本来还以为他是个清纯男,没想到行为却像流氓!”

  也有网友嘲讽说:“不知道他记者会上在哭什么,应该是被打的人比较想哭吧?而且他对于打人经过,始终避重就轻。”

  不少人也认为,艺人“怕热就别进厨房”,再怎么样,打人就是不对,证明许孟哲EQ控管太差。

  还有一位网友留言表示:“本来我还蛮喜欢许孟哲的,在电视上偶尔看到他还会多看几眼,感觉他像个单纯的大男孩,可是看到他打人的照片…,简直跟流氓没什么两样,他怎么变了这么多啊,是应该给他一点教训,动手打人实在太野蛮了!”

  喜欢5566的支持者则说,打人是不对,不过5566唱歌、演戏、主持都有很好的表现,希望大家骂他们的同时,不要忽略了他们的努力!

  作者:连早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