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通内地市场身价急升 梁咏琪想做老板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5 千龙新闻网
打通内地市场身价急升梁咏琪想做老板娘(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GiGi坐在水中的木马上,为FANCL拍摄最新一辑广告。

打通内地市场身价急升梁咏琪想做老板娘(组图)
梁咏琪呢个代言人认真尽心尽力,每有宣传活动必定出席!

  自九九年开始,梁咏琪(GiGi)便为FANCL护肤品牌担任代言人,五年前,该品牌当时只有两间店铺,直到现时已开了四十间分店,成绩理想。日本方面认为GiGi代言的功劳很大,故稍后在内地开设专门店大展拳脚时,已邀请GiGi担任内地代言人。而身兼三地代言人的GiGi,身价当然亦随之急升,酬劳由七位数字跃升至八位数字,相当可观!

  为配合上海新店开幕,GiGi将于明日飞往上海,出席为期两日的大型活动及记者会,届时除香港及台湾高层外,日本总公司高层亦会飞往上海参与开幕仪式,由于现时是吃大闸蟹季节,所以有关方面预备届时举行大闸蟹宴,而GiGi也特别订了两箩蟹带返香港请同事品尝。

  据知,FANCL一度提议GiGi入股香港四十间FANCL店铺,又或者送她部分股份,记者就此事致电给GiGi经理人,对方亦承认此事:“的确有谈过,但是开玩笑一样说的。GiGi确有兴趣做生意,但要看用什么样的方式合作!”

  作者:SUN

  (来源:大洋网)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