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GiGi演舞台剧娱乐观众 华仔捧场双手差点拍烂 (2004-11-01 11:12:4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3 新华网
GiGi演舞台剧娱乐观众华仔捧场双手差点拍烂(2004-11-0111:12:4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GiGi)主演的舞台剧《大娱乐家》日前正式在香港开锣。首次演舞台剧的GiGi坦言心情十分紧张,不过也得益不少。而刘德华和施南生也到场捧场,刘德华还亲自到后台为GiGi打气。

  梁咏琪和詹瑞文、蓝奕邦主演的舞台剧《大娱乐家》日前正式开锣,前往捧场的嘉宾有刘德华和施南生,而GiGi的好友莫文蔚、李克勤虽没能到场,但也送上花牌以表心意。刘德华在演出结束后,还亲自到后台为GiGi打气,他笑着说:“我的这双手都拍烂了!”

  GiGi坦言这是自己首次演舞台剧,心情十分紧张,她说:“这次是演出的性质,和演唱会不同,以前已排了很多次。”对于在剧中有15个不同造型,

  GiGi说时间紧迫,不过整个演出过程令她学到了很多东西。她说:“剧中的那首《明星》代表了我的心声,我的宗旨是娱乐观众。”(城市快报摄影阿东)
GiGi演舞台剧娱乐观众华仔捧场双手差点拍烂(2004-11-0111:12:44)(组图)
(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