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晶密谋拍《雪山飞狐》已到新疆寻找外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2:22 新闻晨报
王晶密谋拍《雪山飞狐》已到新疆寻找外景(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晶(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曾玉 报道 随着《小鱼儿与花无缺》进入后期制作,导演王晶又与东方慈文开始了第二次合作——另一部武侠巨作《雪山飞狐》将被他们再次翻拍。

  据知情人士透露,制片方与王晶都对《小鱼儿与花无缺》的合作相当满意,所以还在双方合作的蜜月期第二部戏的拍摄计划即已敲定,这次他们选中的是金庸大戏《雪山飞狐
》。记者昨天与投资方取得了联系,东方慈文机构的负责人铁佛告诉记者:“现在还只是一个初步的打算,开始拍摄的话,最早也得到明年的8、9月份。”

  据记者了解,就在结束《小鱼儿与花无缺》拍摄不久,王晶在投资方负责人的陪伴下一起赶赴新疆,为《雪山飞狐》确定外景地。旷远、美丽的新疆风光,让他们不约而同地将这里确定为拍摄基地,东北等地也可能列入拍摄计划。

  昨天下午,导演王晶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王晶惊讶地表示:“明年的计划你们都知道啦?我现在的确是在筹拍《雪山飞狐》,但是具体拍摄时间可能要到明年年底,合作方仍然是东方慈文公司。”王晶同时还透露,前往新疆“探路”确有其事,只是自己目前正在忙其他的事。

  对于以前曾经出现多个版本的《雪山飞狐》,这次重拍会以怎样的新意抓住观众的眼球,王晶只是淡淡地一笑:“这个当然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话题,我想应该不会让大家失望的。”随后他便以有电话待接为由匆匆挂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