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ONY不愿与周杰伦“分手” 仍和经理人协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3:31 北京娱乐信报
SONY不愿与周杰伦“分手”仍和经理人协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信报讯 (记者唐峥)昨天有消息称,周杰伦经理人公司阿尔发发出声明,终止与唱片发行方SONY的合作。昨日记者采访后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准确,双方高层正在协商解决此事。

  有消息说,周杰伦与新力(台湾SONY)签约后,先后共将《叶惠美》及《七里香》交给新力发行,可是新力的财务并不透明,未照合约行事,其经理人公司阿尔发公司发现,至
今仍未收到今年第一季700万台币(约175万元人民币)的版税,连《叶惠美》的钱也还未结清。由于新力延迟付款,违反了合约要求,除严重损害阿尔发唱片的权益外,也影响艺人权益与发展,所以终止与新力唱片的合作。

  记者致电SONY唱片求证此事,被告知,SONY作为国际大唱片公司,一切会按照合约进行。国际公司历来“回钱”比较慢,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至于阿尔发方面认为延迟付款,可能是对此有点误会,但是不妨碍双方的合作,目前双方的高层正在协商解决这件事,相信会有令人满意的结果。同时记者还获悉,周杰伦的《七里香》专辑的销量比上张《叶惠美》的销量更胜一筹,唱片公司对于这样的销售成绩十分满意。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杰伦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