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猪”愿意主持金鹰卡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5 潇湘晨报
“粉红猪”愿意主持金鹰卡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金鹰卡通开通后,记者联系上正在参与湖南电广传媒节目分公司新剧《后天美女》演出的“粉红猪”钟欣凌。听说湖南开通覆盖全国的卫星卡通频道,这位与金鹰卡通吉祥物“小飞猪”神形皆似的台湾著名主持人连连叫好,还表示如果可以,自己很愿意来湖南为全国小朋友主持节目。

  在台湾成功主持多档电视节目的“重量级”主持人钟欣凌(艺名“粉红猪”)不仅在圈内口碑很好,也因为主持一些少儿节目而颇受台湾小朋友的欢迎。

  听说湖南开通了卡通频道,钟欣凌非常开心,说自己也很喜欢看卡通片;记者告诉她,卜学亮两年前来湖南做节目《阿亮的单车日记》时曾提起过“钟欣凌是非常可爱的粉红猪”,她兴奋地表示愿意多来内地做些工作,如果可以到卡通频道当主持人,一定会和更多少儿观众成为好朋友。钟欣凌的经纪人尹小姐也表示支持她来内地,希望可以带给内地电视观众不一样的主持风格。

  记者随后向金鹰卡通频道有关负责人转达了“粉红猪”的消息,对方也表示欢迎,具体的合作事宜还需通过台里研究讨论,首先要看有关政策是否允许,还要看安排什么节目给她更合适、看制作成本是否足以负担她这样的“重量级”电视明星。记者周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