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专题 >正文

一周碟报:好莱坞部分(10月25日-10月31日)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34 新浪娱乐
一周碟报:好莱坞部分(10月25日-10月31日)

《复制娇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复制娇妻》(the Stepford Wives)

  导演:弗兰克-奥兹

  主演:妮可-基德曼、贝蒂-米勒、马修-布罗德里克、克里斯托夫-沃肯

  类型:喜剧/惊悚

  地区:美国

  音轨:英语DD5.1(448K)/英语DD2.0(导演解说)

  字幕: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西班牙文

  屏幕:可变形宽银幕1.85:1

  片长:1小时32分42秒

  花絮: 无

  平均码率:6.15Mb/sec

  容量:4.24G

  盘基:银色烫码

  碟质:D5

  D商:LJ

  剧情简介:

  年轻夫妇珍娜(妮可-基德曼 饰)与老公(马修-布罗德里克 饰),从曼哈顿搬到有钱人聚居的斯戴佛,不久后却发现邻居太太一个个都不像人,她们太完美了,以至于缺乏情绪及个性,只有她新认识的好友芭比例外,是一名喜爱胡思乱想、尖酸、并酗酒的太太,显然还存有人性。 她们两人合伙开始调查邻居家庭真相,竟发现她们的先生都串通好,把自己的太太个个都换成卑恭屈膝、千依百顺的复制机器人。这些有钱的男人在斯戴佛小镇上,定下了一条彼此不成文的规矩,而且把娶机器人妻子作为那里的风尚。 珍娜和邻居芭比的调查,不知不觉中搅乱了小镇人们原来的生活,机器人太太们也开始有点觉悟过。实际上,更可怕的是,这些完美的机器人太太,都是由真人变成的!丈夫们为了使自己的妻子变得完美,因为不惜通过高科技使她们变成机器人,彻底地扼杀掉她们的人性,从某个意义上来说,她们已经死了。更可怕的是,珍娜和芭比也被小镇的男人们盯上了,毫无疑问,按照规矩她们俩也必须成为机器人……

  推荐指数:★★★

一周碟报:好莱坞部分(10月25日-10月31日)
《虎兄虎弟》

  片名:《虎兄虎弟》(two Brothers)

  导演:让-雅克-阿诺

  主演:盖-皮尔斯、让-克劳德-德夫斯

  类型:冒险/剧情

  地区:美国

  音轨:英语DD2.0(192K)

  字幕:中文/韩文/英文

  屏幕:可变形宽银幕2.35:1

  片长:1小时41分12秒

  花絮: 无

  平均码率:4.86Mb/sec

  容量:3.61G

  盘基:银色烫码

  碟质:D5

  D商:LJ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20年代的法属殖民地印度支那,讲述了两只老虎幼崽戈莫和桑哈(桑哈害羞、温和,而戈莫雄浑、凶猛)出生在废弃的庙宇里,但是残忍的英国猎手艾丹-迈克拉里(盖-皮尔斯)将它们的父亲打死,命运迫使这两个虎兄弟分离。戈莫被卖到了马戏团,在笼中的艰难度日渐渐地消磨了它的锐气和精神。桑哈则成了当地法籍长官尤因-诺曼丁(让-克劳德-德夫斯)那孤单的儿子拉奥(弗雷迪-海默)的宠物与玩伴,直到一次意外,迫使诺曼丁把它送给了一个不但改变它温柔的个性并把它调教为一个勇猛战士的驯兽师。当它们俩慢慢长大以后,两兄弟再次相逢,但不是以兄弟的身份,却是要在斗兽场上拼个你死我活的敌人……后来,它们一起逃走,回到它们曾经居住过的丛林。但是眼看丧失赚钱良机的诺曼丁不肯善罢甘休,于是派出艾丹-迈克拉里把它们杀死。当艾丹找到这无辜而可怜的两兄弟时,再也不忍心下手,于是他转身而去,让它们继续过着自由和快乐的生活……

  推荐指数:★★★★

一周碟报:好莱坞部分(10月25日-10月31日)
《机械公敌》

  片名:《机械公敌》(I,ROBOT)

  导演:亚历克斯-普罗亚斯(Alex Proyas )

  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布里吉特-莫伊纳罕(Bridget Moynahan)、布

  鲁斯-格林伍德( Bruce Greenwood)

  类型:科幻/犯罪/动作

  地区:美国

  音轨:英语DD5.1/448KBPS

  字幕: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

  屏幕:可变形宽银幕2.35:1

  片长:104分钟

  花絮: 预告片

  平均码率:5.0m/s

  容量:4.32G

  盘基:银色磨码

  碟质:D5

  D商:MM

  剧情简介:

  公元2035年,总部位于芝加哥的美国USR公司开发出超能机器人产品--NS-5,其外形酷似人类,拥有强化耐久的钛金属外壳,可执行各种任务。从保母、厨师、快递、遛狗到管理家庭收支,简直是无所不能。一时间,机器人的数量成3倍趋势增长,平均每5人便拥有1个机器人。随着NS-5被大量倾销,机器人开始充当起社会各个领域的重要角色。而发明它的USR公司也成为地球上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集团。

  警探史普纳(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始终留恋以往简单的生活,爱听老歌,喜欢老式的打扮。他厌恶科技和机器人,却又不得不生活在由这两者组成的世界里。专门从事机器人心理研究的科学家苏珊(布里吉特-莫伊纳罕Bridget Moynahan饰)向来崇尚逻辑与科学,她坚信总有一天机器人会胜过人类,并回过头来帮助人类进步……

  推荐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